塔利班成员:我们失去的人比美国人还多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喀布尔机场周围发生的这两起爆炸事件,现在已经造成人员伤亡这个数字是什么样的呢?准确的来说,造成受伤人员的数字已经达到了1300人,而死亡人数也达到了100灵
三人左右,因为有媒体说阿富汗那边已经死亡了,90个人,美国的军人也死亡了13个人,但这也只是一个初步的数字。

阿富汗那边死亡了90个人,这90个人里面肯定要分为阿富汗民众以及塔利班成员的,具体的数字据我了解,塔利班那边现在已经确认了有28名成员死亡,基本上剩下的62人都是阿富汗的民众。

因为美国在这起爆炸事件中死亡了13名美军,所以现在白宫也下令,要求各个地区降半旗致哀。而且因为这个事情,美国这边可以说简直都要乱套了,很多人也都表示要打回去,要消灭极端组织。

在这个时候,有一些塔利班的成员在接受路透社采访的时候,给出来了一句话,表示我们失去的人可比美国人还多。

人家说的没有毛病,美军死亡的人数是13人,塔利班成员死亡的人数是28人,可以说比美军死亡的人数两倍还要多。人家塔利班到现在都还没有降半旗呢,你美国得瑟个啥?
b
bj2

Fact
s
sdasssa

没毛病啊
h
huarenElite

孤胆英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