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飞机爆满 华女加钱买座却临时被换 担心又受气

l
liyya
楼主 (未名空间)

人们在逐渐适应疫情时代的旅行,机场不仅人潮汹涌,飞机也几乎满载。相比其他族裔只是戴口罩乘机,不少华人更为谨慎,不仅戴防护罩,还特别买空间更大一些的座位,有华女甚至因为购买的安全通道座位被换而泪洒当场。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已逐渐恢复往日的繁忙,尤其是周末人潮汹涌,不仅进入机场
会堵车,在登机柜台前更是人山人海,如果不是佩戴着口罩,那场景和疫情前并无区别。现场人们也并未保持六呎的安全距离,在进入安检验明身份时,需要摘下口罩,以及随处可见的消毒液和干洗手,时刻提醒着人们所处疫情时代。


但飞机上空间小很难保持间隔,尤其周末飞机上几乎满员,在进入机舱前,空服人员会发放消毒纸巾,方便旅客消毒。有些旅客拿着消毒纸巾只是擦手,有的人则把座位也擦拭一遍。飞机上旅客虽然都戴着口罩,却五花八门,包括布口罩、N95、医用口罩,和
其他族裔相比,华人通常更为谨慎,有的人不仅戴着一次性手套,还有在口罩外加上一个面罩。

更有华人为获得更大空间间隔特别加钱买靠近安全通道的座位,华人林女士日前从芝加哥飞回洛杉矶,她说,她加了钱购买靠近安全通道的位置,就是为了多一点个人空间,但是当她登机后,却发现自己原先预订的座位换成别人坐了。她向空姐询问,对方告诉她安全通道已没有位置,让她坐在后面,且口气强硬,毫无商量余地。

林小姐当场泪如雨下,她说,她明明花钱买了这个位置,如今却没有了,空服人员又那个态度,让她感到委屈又愤怒。她并不是多愁善感之人,只是当时实在忍不住,眼泪一直流。幸亏一名坐在安全通道的男子起来表示将座位让给她。她非常感动,给了这个男子150元现金,表示这是他应得的。


还有华人在飞机上不敢吃喝,因为怕上洗手间。华人孙小姐日前乘坐飞机从洛杉矶飞往丹佛,她说,去的时候,飞机上还有零星空位,但是从丹佛回洛杉矶飞机上,机舱内的大人孩子坐得满满的。她坐下前不仅给座椅前后消毒,还格外戴上面罩。空服人员中间发送饮料和小吃,虽然她很口渴,但是看着周围人都摘下口罩吃喝,她都不敢动,生怕摘下口罩被传染。
D
Dazuihou

她选择息事宁人就亏了。她应该先把手机交给朋友录像,然后死活不让,于是警察来暴力拖,就拉着座椅不走,一番搏斗后擦着嘴边的血喃喃说道,我是亚洲人,我也要回家,然后把视频放上网。于是乌央乌央律师打电话要求帮助打官司。不说跟那个越南人赚的一样多,赚个一半会有吧
d
dayou

黑人遇到左叉法官,起码几百万起吧

小黄人遇到左叉法官,大概率一分钱没有

【 在 Dazuihou (D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她选择息事宁人就亏了。她应该先把手机交给朋友录像,然后死活不让,于是警察来暴
: 力拖,就拉着座椅不走,一番搏斗后擦着嘴边的血喃喃说道,我是亚洲人,我也要回家
: ,然后把视频放上网。于是乌央乌央律师打电话要求帮助打官司。不说跟那个越南人赚
: 的一样多,赚个一半会有吧

J
Justin3

都说64步惹的祸吧

l
laodongzhe

口罩无非是防止你有病毒的飞沫感染别人。手套防护衣都没啥真正效果。新冠闹了快两年,中国人咋还没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