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海关查获价值逾5300万中国制假冒名牌商品

l
liyya
楼主 (未名空间)

洛杉矶的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与国土安全调查局、消费品和大众销售局 (CPMM) 和服装鞋帽进口部协同合作,查获3万9243件假冒名牌产品,这些产品通过两批从中国发出
的集装箱抵达洛杉矶港口。两批假冒产品分别在7月19日和30日被查获。

这些假冒产品包括凉鞋、手提包、运动鞋、帽子、钱包、背包、手机壳和皮带商标,假冒名牌包括Gucci、Dior、Chanel、Yves Saint Laurent、Louis Vuitton、Prada、
Yeezy、Versace、Fendi、Balenciaga、Burberry、Chrome Hearts、Nike、Air Jordan 和 Ferragamo。如果是真品,这些被扣押的商品的零售价 (MSRP) 为5374万5802元。


洛杉矶海关现场业务主任卡洛斯·C·马特尔(Carlos C. Martel)表示,这些假冒产
品的规模清楚地表明,跨国犯罪组织为了增加非法利润而愿意承担风险,边境保护局将保持高度警惕,遏制走私活动。

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与国土安全调查局表示,这些假冒产品很多时候是在非法网站和地下网点销售,电子商务的兴起为这些犯罪集团提供了一个看似合法的避风港。假冒商品的销售使走私者和贩运者的非法利润成倍增加,他们将此类销售的收益再投资于更多的犯罪企业。这些假冒商品与合法产品进行不公平竞争,降低了美国和国外的创新动力。2020财年,洛杉矶/长堤港海关查获两批来自中国价值超过5300万元假冒产品。在全
国缉获了2万6503批假冒商品,如果它们是真品,估计价值近13亿元。


消费者可以采取简单步骤来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假冒商品侵害:包括直接从商标持有人或授权零售商处购买商品;在线购物前阅读卖家评论,并查看可用于联系卖家的有效美国电话号码和地址;查看CBP的消费者电子商务防伪意识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