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要跟踪大额现金存取,一帮人逼逼半天

S
Subway4321
楼主 (未名空间)

多大个事。现在鳖境内用到大额现金的时候很少,所以用到几十万现金的时候要说清楚,说到底就是扎住可能会有违法的情况这个口袋。转账几十万几百万后台网银系统里肯定是有人管的,不过个人体会不到而已。等到你突然出现了要存取几十万现金,那就要解释钱哪里来的,要去哪里,如果不是违法用途,又怕什么解释,又不是不让你存取。前面说了那么多美国一万五千现金如何如何,还是因为平时的确就是几乎没有用到这么多现金的地方,你在美国如果转账1万美元以上,FBI一样有监管,没问题就不管你,老百姓感受不到而已。等你真的取几万美元现金时候去试试不就好了,你看银行有没有限制。英达抖机灵零存整取,最后被charge structuring,一样的,都管,你没事就不通知你而已。
j
jojoyz

中国现在用现金简直是少之又少,几十万现金的来龙去脉当然要搞清,是贩毒的还是受贿的等,这程序简直就是基本程序不要太理所应当,怎么又要开骂了
z
zhetian

没错,去理财版的都知道美国监控大额存取现金,MO也监控的
k
kx

美国政府干的就一定是对的吗?

美国政府又不是为人民服务的,为啥什么都能以美国政府为标准?

那美国政府公开宣布要掐死华为,全方位掐死中国,你咋又不仅嘴上逼逼,还想还手?

假如一个政府不是为人民服务的,而是为外国人服务的,

过年过节不准放烟花,祭拜先人不准烧纸,

凡是传统文化都打成封建迷信,陈规陋习,

处心积虑引进黑人,

根本不敢相信这不是殖民政府,

那当然要力所能及的提高他的执政成本,这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d
dayou

不是说账号余额么,怎么又变成存取了?

S
Subway4321

本来就是对存取现金的规定,不知那个傻逼故意歪曲成余额。
转账几十万几百万,肯定也是有人盯的,但是并没有事实上造成不便,老百姓感受不到。
不像美国,转个几十万,收款方会扣住几天确认没问题才会让用。
【 在 dayou (da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说账号余额么,怎么又变成存取了?

S
Subway4321

打错风车了,缺心眼的。
全世界主要经济体国家,对存取现金都有限额要求,说美国例子因为这个班上大部分人都在美国。当然你可以说所有的国家都错了,只有你是对的。至于说放烟花,烧纸?什么样的弱智能从这个帖子里引申出这种话题?
【 在 kx (\)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政府干的就一定是对的吗?
: 美国政府又不是为人民服务的,为啥什么都能以美国政府为标准?
: 那美国政府公开宣布要掐死华为,全方位掐死中国,你咋又不仅嘴上逼逼,还想还手?
: 假如一个政府不是为人民服务的,而是为外国人服务的,
: 过年过节不准放烟花,祭拜先人不准烧纸,
: 凡是传统文化都打成封建迷信,陈规陋习,
: 处心积虑引进黑人,
: 根本不敢相信这不是殖民政府,
: 那当然要力所能及的提高他的执政成本,这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k
kx

贵政府不屑民意,处心积虑强行设立移民局,引进黑人,妄图腾笼换鸟,消灭中国!

它索取的权限越大,中国人民倒霉的就越快!

而你就是帮凶!

【 在 Subway4321 (塞百胃) 的大作中提到: 】
: 打错风车了,缺心眼的。
: 全世界主要经济体国家,对存取现金都有限额要求,说美国例子因为这个班上大部分人
: 都在美国。当然你可以说所有的国家都错了,只有你是对的。至于说放烟花,烧纸?什
: 么样的弱智能从这个帖子里引申出这种话题?

b
bread22

该吃药了

【 在 kx (\) 的大作中提到: 】
: 贵政府不屑民意,处心积虑强行设立移民局,引进黑人,妄图腾笼换鸟,消灭中国!:
: 它索取的权限越大,中国人民倒霉的就越快!
:
: 而你就是帮凶!
:
: 【 在 Subway4321 (塞百胃) 的大作中提到: 】
: : 打错风车了,缺心眼的。
: : 全世界主要经济体国家,对存取现金都有限额要求,说美国例子因为这个班上大部分人
: : 都在美国。当然你可以说所有的国家都错了,只有你是对的。至于说放烟花,烧纸?什
: : 么样的弱智能从这个帖子里引申出这种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