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办机场工作证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8/24

今天我办机场工作证

我在机场兼职打工了一个半月,才给我办这个机场工作证。

负责办证的是一个公司,程序繁琐,感觉办个工作证和办一个驾照一样难。有效期一年,一年后要再办。耗费很大,给企业增加不少经营成本。

我们客服员的工作证没啥用,不能进机场的控制区,连行李房都不能进,凡是我们能进的区域,旅客基本上也能进,凡是旅客不允许进的区域,我们基本上也不能进。办这么个没有实用价值的卡,就要费这么大力气。

当然我们客服,我们在工作上出现的地方都是旅客出现的地方,旅客不准去的区域,我们也没必要去,跑道,塔台,仓库,行李房本来也不关我们什么事。

昨夜我在机场航站楼外露宿,我以前常打地铺的那个位置,被一个流浪汉占了,他身上很脏,夜里小便是躺在那掏出鸡巴往左边射一泡尿,又再往右边射一泡尿,地铺位置左右都是他的尿。所以这个位置被他污染了,我以后都没法使用了,我只能去另一个地方打地铺,那个地方不太理想。

那个六十岁白妇昨夜仍然在那里打地铺,她睡的位置距离那个流浪汉的位置五米。

上午十点半领了工作证,我就返回曼哈顿唐人街,途经一个小学时领了一份免费餐。

m
mofia

老邱活成了自己说的混滋傻
d
dlc


他要能活成混兹傻,做梦都要笑醒

【 在 mofia (Mofia)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活成了自己说的混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