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学历混滋傻们说马云的英语好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8/24

高学历混滋傻们说马云的英语好

高学历混滋傻们说马云的英语好,说明两个问题,

一是说明高学历混滋傻们自己很愚蠢。

二是说明高学历混滋傻们根本没有在欧美上过学。

如果高学历混滋傻在欧美上过学,就知道欧美学校对写作能力是有入门要求的。

说马云英语好的高学历混滋傻们,肯定没有在欧美上过学,否则即使是最简单的美国的大学入学考试act,在中国毕业的大学生无论在中国的英语成绩多么高,大概率也会在
第一次考act时不及格。

中国的名牌大学的尖子生,gre几乎满分,拿着全奖到康奈尔读研,参加康奈尔的入学
英语考试几乎100%不及格。然后反复培训和补考,有些人在四五年后博士快毕业了,英语入学考试仍没能及格。

所以只要在欧美上过大学的人,对于马云的英语口语好不好根本不在意,马云的英语口语再好,能比在纽约市地铁车厢里乞讨的乞丐的英语好吗?如果让马云和纽约市的泼妇烂崽吹牛吵架,马云的英语招架的住吗?

如果让马云参加美国的最低档的大学入学考试act,他及格的可能性有多大?

广大的高学历混滋傻们怎么看待自己没在欧美上过学,并且是傻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