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希望韩国承认他们的身份,有点难呐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消息是韩联社报导出来的,说是阿富汗塔利班的人接受了韩联社的采访,但是这个形式并不是面对面的,而是以手机短信的形式接受的采访。

在这个采访里面有一个非常关键的内容,就是塔利班那边说他们非常希望韩国能够承认他们作为阿富汗合法的政府,然后还表示在韩国承认了他们的这个身份之后,他们也愿意以后和韩国有经济合作,有贸易往来。

我不知道塔利班那边到底是谁接受的采访,但是就对于她的这个请求来说,他们的这个希望来说,个人是认为有一点没有脑子的感觉。

为什么就希望人家韩国承认塔利班的身份?你首先一点,塔利班很没有主见,你到现在都还没有组建新的政府,你怎么让人家韩国对你承认你是一个合法的政府呢?

还有就是你得看看韩国是属于哪个阵营的,如果说韩国是属于比较中意的,或者是稍微站在你这边的,那你可以让人家去承认你的地位。但问题是人家韩国可是属于美国阵营的,可是跟着美国混的,如果说美国承认了你的政府是合法的,那韩国也会跟着承认。可是就塔利班,现在和美国的关系,美国怎么可能会承认呢?那韩国肯定也不会承认。
w
wlkiess

根本没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