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的威胁起到效果,美国现在后背发凉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那我得先说一下塔利班对美国的威胁到底是什么?有两点第一点的话,就是现在的塔利班还没有组建政府,他们想要组建一个什么样的政府,还没有想好。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塔利班,他们组建政府是要在美国的军队全部撤出阿富汗,之后他们才会去组建新的政府,不然的话就继续跟美国死磕。

而第二点威胁就是在前两天塔利班发言人说的,要求美国的部队在8月31日之前全部撤
离阿富汗,人家并没有说这个后果是什么样的,只是说一句后果自负。那咱们也能想到这个后果可以说会是比较严重的。

那既然说塔利班的这个威胁对于美国来说已经起到了效果,并且让美国感觉到后背发凉,那美国是从哪一方面体现出来的呢?

就是现在五角大楼竟然突然宣布启动了一个后备航空队的计划,准确的来说就是派更多的飞机前往阿富汗去进行撤人的行动。那这个更多的飞机指的是多少架飞机呢?准确的来说,不算军用的那些飞机之外又增加了18个民航的客机。

咱们可以想一下,就这18个民航的客机去阿富汗撤人,每天怎么着得多拉走几千人应该是没啥问题的,但也没办法,美国害怕啊。
s
sjtuboston

怪不得连新加坡也加入撤离了,美国要加快速度撤退啊

m
mmmklo

都是自己作死出来的
t
tgrawq

一般人干不出来这种事

g
gtrsq

真是一点脸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