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可以,看看人家塔利班的气度

u
uuuoiu
楼主 (未名空间)

你们要看清楚我说的前一个词是什么,就是如果。

那什么事情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就是关于塔利班那边,现在已经对阿富汗前总统加尼喊话,告诉他塔利班现在已经对他进行特赦,并且允许他自愿的回到阿富汗。

我指的就是这个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首先一点,这个事情确实是塔利班那边说出来的,这一点是可以证实的。另外一点就是塔利班那边说出来这话,做出来的这个承诺,他们到底是想把阿富汗前总统加尼给骗回到阿富汗,还是说他们是真心对他进行特赦呢?

如果说他们只是想把阿富汗前总统加尼给骗回去的话,那我也是理解的,毕竟只要他还活着呢,对于塔利班政府来说,就好像是卡在喉咙里面的一根刺似的。而且他的手上不知道握着多少资源,他的卡上不知道有多少钱。如果说这些东西都能归于塔利班的话,确实是很诱人啊!

但是话说不来,这个事情如果说是真的呢?塔利班是真心的想要对加尼进行特赦呢?可能想多多少少也是存在的。如果说是真的,那我想说,这个塔利班的胸襟不是一般的大,让我对他们也产生了佩服之情,因为像他们之前敌对的这么严重,现在还能特赦不容易。 
m
mrvl

琐男码得出这么多字么?

盹盹盹

【在uuuoiu(uuuoiu)的大作中提到:】
:你们要看清楚我说的前一个词是什么,就是如果。
:那什么事情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就是关于塔利班那边,现在已经对阿富汗前总统加尼喊话,告诉他塔利班现在已经对他进行特赦,并且允许他自愿的回到阿富汗。
:我指的就是这个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首先一点,这个事情确实是塔利班那边说出来的,这一点是可以证实的。另外一点就是塔利班那边说出来这话,做出来的这个承诺,他们到底是想把阿富汗前总统加尼给骗回到阿富汗,还是说他们是真心对他进行特赦呢?
:如果说他们只是想把阿富汗前总统加尼给骗回去的话,那我也是理解的,毕竟只要他还活着呢,对于塔利班政府来说,就好像是卡在喉咙里面的一根刺似的。而且他的手上不知道握着多少资源,他的卡上不知道有多少钱。如果说这些东西都能归于塔利班的话,确实是很诱人啊!
:但是话说不来,这个事情如果说是真的呢?塔利班是真心的想要对加尼进行特赦呢?可能想多多少少也是存在的。如果说是真的,那我想说,这个塔利班的胸襟不是一般的大,让我对他们也产生了佩服之情,因为像他们之前敌对的这么严重,现在还能特赦不容易。 
f
fgbhyq

这算啥气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