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总干事:第三针疫苗应推迟 有效性存疑

b
benci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周一表示,应推迟COVID-19疫苗第三针注射。因为很多贫穷国家接种率仅1%或2%,应优先提高全球疫苗接种率。


他在访问布达佩斯时说,如果不提高全球的疫苗接种率,可能会发展出更强的冠状病毒变种。应该将用于加强注射的疫苗捐赠给那些尚未接种第一剂或第二剂疫苗的国家。

Ghebreyesus在与匈牙利外交部长彼得·西亚尔托(Peter Szijjarto)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此外,关于加强注射是否有效存在争议,”

他补充说,那些免疫系统受损的人应该接受加强注射,尽管他们只占人口的一小部分。

世卫组织上周表示,目前的数据并不表明需要接种COVID-19加强疫苗,并且在高收入国家部署第三针疫苗之前,应该先让那些身体虚弱的人群完全接种疫苗。

美国上周宣布,随着冠状病毒Delta变体的感染增加,他们计划从9月20日开始广泛提供COVID-19疫苗加强注射。

匈牙利已经开始广泛分发加强注射剂,任何人在接种第二剂冠状病毒疫苗四个月后符合条件。

Y
Yonggexing

Jb 有一点没搞明白,如果世界上其他地方不同步打疫苗,即使上了第三针,也可能被
新变种病毒击败

【 在 benci (ainiyou) 的大作中提到: 】
: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周一表示,应推迟COVID-19疫苗第三
: 针注射。因为很多贫穷国家接种率仅1%或2%,应优先提高全球疫苗接种率。
: https://www.mitbbs.com/uploadIMG/news4/2021-08-24/pic61248d06a0b31.jpg
: 他在访问布达佩斯时说,如果不提高全球的疫苗接种率,可能会发展出更强的冠状病毒
: 变种。应该将用于加强注射的疫苗捐赠给那些尚未接种第一剂或第二剂疫苗的国家。: Ghebreyesus在与匈牙利外交部长彼得·西亚尔托(Peter Szijjarto)的新闻发布会上
: 说:“此外,关于加强注射是否有效存在争议,”
: 他补充说,那些免疫系统受损的人应该接受加强注射,尽管他们只占人口的一小部分。
: 世卫组织上周表示,目前的数据并不表明需要接种COVID-19加强疫苗,并且在高收入国
: 家部署第三针疫苗之前,应该先让那些身体虚弱的人群完全接种疫苗。
: ...................

h
happens

美国总统没有这个智商。

【 在 Yonggexing(Yongge) 的大作中提到: 】

: Jb 有一点没搞明白,如果世界上其他地方不同步打疫苗,即使上了第三针,也
可能被

: 新变种病毒击败

r
rdfirdfi

Everyone that WOULD die from covid MUST die!
h
huarenElite

文化语言交流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