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怒了,要起诉哈里夫妇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你还别说,对于英国女王要起诉哈里这两口子,我在之前就已经感觉到,特别是当时闹得最大的一次。就是哈里和梅根两口子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爆料出来了很多关于英国王室不为人知的秘密,在这一次的时候,我就认为英国女王应该会动手了,结果他估计也忍下去了。

那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呢?这个消息是英国的太阳报报道出来的,内容就是好像英国王室最近又受到了哈里和梅根两口子的抨击,然后英国女王表示,对于这两口子,自己是完全受够了,然后要求自己的法律团队起诉哈里和梅根。

但是这个起诉还是有一定界限的,并不是说非要把哈利和梅根给整死,可以理解为就是一个小小的警告而已。

因为有人透露出来借一个事情,确实是真的,但是英国女王要求法律团队只是对哈里和梅根进行法律警告,也就是说要求这两口子以后不能再拿英国王室说事情,以后不能对英国王室再进行攻击。

估计也是被逼的没办法了,不管怎么说也是自己的亲孙子,就算是想起诉他们两个,也不想把事情做绝。但是话说回来,这只是明面上咱们看到的。咱们看不到的,也许杀手已经在路上了。
g
gtrsq

这下不得瑟了
s
sapokj

这两口子可真能得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