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特赦加尼,允许自愿回国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这样说吧,就塔利班的这个动作,有谁在此之前能够想到了呢?当时阿富汗的前总统家里为什么开着四辆车,带着所有的现金要逃跑呢?为什么他的飞机装不了这么多钱?情愿把钱都丢在机场的跑道上也得走呢?答案无非就是他害怕再被塔利班给逮补了之后自己的性命不保,如果说把自己给杀了,那自己就真的什么都没了。

可是现在塔利班是怎么做的呢?现在已经召告全天下特摄阿富汗前总统加尼,允许其自愿回国。也就是说,无论阿富汗前总统是选择自愿回国,还是说他选择继续在别的国家居住,这都是可以的,反正现在塔利班已经不追究他的罪名了,也就是说当他选择回到阿富汗的时候,塔利班也不会动她分毫。

那对于塔利班的这个特色,大家可信度又是多少呢?我觉得问题不大,像之前的话,人家只是一个民兵组织,那可信度而言并不高。就算是许下来的一些承诺,他们也有可能会反悔。但是现在的塔利班和之前已经不一样了,现在的塔利班准确的来说是一个国家的政府,他们肯定要为自己说出来的话负责,不然的话,天天出尔反尔,自己的民众还不跟自己死磕到底呀。
m
mmmklo

都是假的,回去就玩完
t
tgrawq

这个有深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