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脱钩策略能成功吗?

z
zhangyx
楼主 (未名空间)

先说一下帝国300年诅咒。
从人类的历史来看,帝国一般都是300年左右。有人把它归结为封建社会才有的现象,
其实是大错特错。
帝国300年是人性的规律!
一般人的有效寿命是50岁,50岁以后就基本那样了。历经6代,正好300年。
为啥是6?因为7是变数。

美国建国已经245年,离300年只有一步之遥。
乱象已经频显。

中国与美国全面脱钩,越快越好!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
中国再与美国挂钩,毫无意义,除了被美国灌输毫无道德约束的、自私自利、男盗女娼的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想,被美国成天造谣抹黑,被美国挑起台海危机、制造周边国家动荡不安,被美国输入大量汉奸走狗以外,中国什么也得不到!得不到高科技产品、得不到理工科教育机会,得不到公平贸易、得不到安全保障!
中美脱钩,首先就是从美元脱钩,其次是经济脱钩、贸易脱钩、教育脱钩、文化娱乐交流等等。中国应取消出口退税。同时,只接受欧元、人民币、日元、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泰铢、马来西亚林吉特、印尼盾、越南盾、菲律宾比索、巴西里亚尔、阿根廷比索、俄罗斯卢布、印度卢比作为贸易货币,全部实行固定汇率。并向非洲、中南美洲、东南亚、中东、中亚第三世界国家提供人民币无息贷款,作为与中国的结算货币!彻底与美元和美国脱钩!
中国不能再犹豫,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