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男子晕眩落轨,勇警秒跳下救人,惊险瞬间全曝光

l
liyy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纽约一名男子日前在地铁站因身体不适,一阵晕眩后摔落轨道,所幸附近一名员警立刻跳下轨道救人,当时的影片也曝光,只见列车即将进站,另一名路人也跟着跳下来救人,画面相当惊险,所幸三人皆平安无事。

根据《纽约邮报》报导,一名来自皇后区的60岁男子18日上午11时左右,在南布朗克斯区(South Bronx)第149街和第三大道附近的地铁站内,突然感到身体不适,结果突然一阵晕眩后,他竟直接摔落铁轨,身边的民众全都被吓到,而在旁边的员警洛佩兹(
Ludin Lopez)也立刻挺身而出,跳下铁轨救人。

从曝光的画面可以看到,掉下铁轨的男子完全无法自行站起,此时列车进站的广播也响起,还能看到车头灯在另一端闪烁。此时另一名戴着耳机的男子也跳下去协助,众人疯狂喊着,“快点!快点!”所幸最后三人平安在列车进站前爬上月台,现场的人也都大声拍手叫好。

后来这名落轨男子紧急送医后,身体没有任何大碍,已经完全脱离险境,洛佩兹则表示,我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事,就是帮助并服务大众,我当时正在那边进行车站检查,完全就是天时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