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韩国的N号房还能继续上诉呢?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而且是那个开办的人去上诉,这不是扯淡的吗?我去我真觉得是神奇的事情,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来形容现如今的这种心态或者是什么呢,我就反而倒觉得挺尴尬的吧,不知道应该是往哪个方向去说。

就虽然上诉这个事儿是一个正常的事情,或者说,嗯你有什么需求去上或者是怎么样的,我觉得这有可能也很正常,但是他这种情况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我觉得他做这些事儿就让人觉得特别尴尬,就有一种他都能上诉,那以后还要什么别人的劲儿啊对不对?所以我觉得挺恶心的,返正有些东西就这样吧,就是时间一长就容易出现,大家说现在看到的这种情况就是什么东西它都能重新上诉,什么东西都能在韩国的法律里重新弄,这不是纯彻底的瞎折腾嘛,真不能理解这是要干什么。

当然人家上诉也被驳回了,先说上诉被驳回了,这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我认为上诉的驳回肯定是一个铁板的事情,不可能给你弄一个什么啊,所谓的这个这么说来那个什么二次反转啊什么的做错事情就是做错事情的人,你这个东西没有没有必要去折腾或者是什么的,赚的时间长了,你反而到自己也拿不定主意,做不了清楚这些东西,是不是这个道理?

q
qin93

那你觉得呢?
j
jasben

虽然吧
a
aleung

韩国人太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