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美军在干什么呢?兵分两路,还有3万在台湾呢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怪不得到什么阿富汗乱七八糟的打不赢你是打不赢啊,你能打得赢啥呀?你那钱都拿到台湾去想别的办法他要说美国真的是令人讨厌,就我发自内心的觉得你该去做事情的时候,或者说你该去,就是在社会意义上做一些什么事情的时候你就去做呀,你别在这儿卡着呀,重点是你卡在这里,你以为你这样就能赢还是怎么着怎么不知道怎么想的,你说要我是美国的话,我可能现在想的第1件事就是我可能坚持不了太多久的时间了,那
么这样的话时间一长就有可能给自己添好多麻烦,一旦添上麻烦,我短期内是没有办法给自己找不回来的,你要是这样的话,我会觉得真是没有必要,你真是瞎折腾瞎操心。

而且我觉得放了台湾就这些当兵的放在台湾,其实对于当地的就是人民也不好,因为你在那横行霸道,人家当地人民也没有办法呀,做什么事情人家也都得那什么一些,所以你这个其实是在不停的压榨自己当地的人,然后让自己当地的人能应该怎么说,就是受不了我不知道。就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来讨论这个事,因为你讨论的多了,你就会发现他们之间肯定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这个很严重的问题是我们短期内解决不了的,而且他把人都放在台湾,你仔细想一想人都放在台湾,台湾人一多,然后再加上台湾美军在那祸害,那你说就更难以管理他们现在的状态,现如今的状态就是我们说什么都做不到呢,其他的更别提了。

而且我还特好奇说台湾有没有给他们做完核酸检查就让人家进去,因为现如今很多时候台湾是不给美国人做核酸检查的,觉得人家都干净,但是实际上现如今最严重的就是美国,美国的乱七八糟事是最严重,所以说人家最严重的你那个管不了,你说你这个说什么劲儿。

q
qin93

没啥,就是多占地方
j
jasben

分开是好的保存实力
a
aleung

大体是想按照社会主义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