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民众太傻,不换国旗不可能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咱们可以想象一下,无论是阿富汗还是别的一些国家,当他们出现了内战之后,当他们的内战又结束了之后,那这个国旗更换的可能性大不大?虽然说并不是100%会更换国旗,但是这个国旗更换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当这个政党执政了之后,他们想稳固自己的地位,他们想要所有人承认自己,所以更换国旗,对于他们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在前两天的时候,塔利班那边都已经把阿富汗这个国家的名字给改掉了,那从这一点来看,他们就是想要重新都给换一遍,无论是国家的名字,还是国旗。

可是现在有一个什么情况呢?就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出现了很多民众游行示威,他们的诉求就一个,那就是不要更换阿富汗的国旗,因为他们认为国家的国旗代表阿富汗人的身份。

那咱们就可以想一下塔利班会不会答应他们这个诉求,其实根本就不用读书,我想他的办事绝对不会答应的,因为对于塔利班来说,这就是所谓的原则问题。他们已经拿到了政权,他们已经坐在了这个位置上面,所以他们必须要改变,必须要让所有人都认为自己才是真正的阿富汗政府,所以这一点想改很难。
g
gtrsq

不可能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