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女子疑似遭“绑架” 货车内尖叫求救

b
bbzz
楼主 (未名空间)

拍摄于12日(周四)的一段视频显示,一个女人在一辆大货车内撕心裂肺地大喊“救命”,随后货车开走,洛杉矶县治安局(LASD)正在寻求公众的帮助寻找这辆车和司机,确认是否发生了犯罪行为。

在LASD发布的这段视频中,傍晚时分,一辆大货车停在纽霍尔(Newhall)的卡尔格罗
夫大道(Calgrove Boulevard)和溪边大道(Creekside Drive)的街道上,一名女子
在车内大喊“救命!救命!谁来帮帮我!”

在发布的视频中,可以听到一名旁观的女子在问拍摄这一事件的男子“发生了什么事?”

录像的男子朝着货车大喊:“住手!住手!”随后他朝身边的女子说:“他们在绑架她!快报警!”

男子继续朝着货车大喊:“你(们)在干什么?!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同时还可以听到女子在报警的声音,她说:“我现在站在卡尔格罗夫的自己家里,一个女孩尖叫着‘救救我,救救我’,然后有人把她拉进了车里。”

然后他们看到货车的门被砰地关上,车辆被开走了。


LASD的公告称,这辆车被描述为一辆浅色的sprinter型货车,车顶上配有售后太阳能电池板和空调装置。当局要求公众帮助识别这辆车和车内人员的身份。

当局要求任何能认出这辆车或车里的人的人打电话(661)799-5805与警探大卫·尼森诺
夫(David Nisenoff)联系。尼森诺夫说,他们正在搜索与此案有关的任何信息,以确定是否发生了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