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盗用苹果手表追踪毒贩 劫$50万 与成堆现金兴奋合影

b
bebei
楼主 (未名空间)

最新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去年年底,一个针对毒品走私者的纽约抢劫团伙使用苹果手表追踪一个毒贩的汽车,抢走了50万美元的现金。


据联邦检察官在周二(8月17日)提交的文件表示,这个位于哈德逊河谷(Hudson
Valley)的七人团伙在2020年1月完成了这一重大任务,他们的所谓头目、30岁的达伦
·林赛(Darren Lindsay)购买了一块苹果手表,并将其与他的AT&T账户关联起来。

文件显示,这个团伙将手表放在一辆汽车的保险杠下,他们怀疑这辆车的主人是一名携带大量现金的毒贩。

联邦调查局说,犯罪嫌疑人随后从奥兰治郡(Orange County)跟踪他们的目标到康涅
狄格州哈特福德(Hartford)的一个酒店停车场。

检察官写道,“所有这些信息都得到了详细的手机位置数据的支持,包括他的苹果手表和手机”。

当局说,在追踪到这辆车后,其中一人用枪打碎了车的后窗,同时寻找战利品,但一无所获。联邦调查局说,另外两名嫌疑人随后连夜监视这辆车,但没有看到他们的目标。

据检察官说,第二天,即2020年1月20日,林赛和他团伙的其他成员回到车库,发现了
受害者。

据联邦调查局说,他们据称抓住了他并强迫他进入他们的汽车。检察官说,在绑架过程中,林赛携带的一把枪在与受害者搏斗时两次走火,但没有人被子弹击中。

据检察官称,犯罪嫌疑人在车内粗暴对待受害人,并抢走了他的手机、钱包和他酒店房间的钥匙。当局说,这些人讨论了在车里杀死受害者的问题,但最终决定在康涅狄格州的新不列颠(New Britain)附近将他放走。

检察官说,其中一名叫做英迪戈·格兰特(Indigo Grant)的女成员后来用偷来的钥匙走进了受害人的酒店房间,并盗走了一个塞满50万美元现金的袋子。

该团伙随后返回纽约米德尔敦(Middletown),在那里他们瓜分了他们的战利品,甚至在成堆的现金面前拍照。

检察官说,该团伙成员于7月被抓获并被起诉,他们被指控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进行
了一系列抢劫,包括50万美元的抢劫。法庭记录显示,林赛对这些指控不认罪。

这笔巨款的细节直到周二才被公开,当时检察官在为该案提交的一封信中解释了这些细节,敦促法官将林赛关起来等待审判。

检察官声称,林赛有机会接触到一些手枪,并从他的手机中找到了这些武器的照片作为证据。

林赛的律师约翰·沃伦斯坦(John Wallenstein)周二拒绝对《纽约邮报》发表评论,他说,“我们将在法庭上对此案进行诉讼,而不是在报纸上”。

格兰特的律师伊在一份声明中说,“格兰特女士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小企业主,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她没有犯任何串谋抢劫的罪行,也没有参与任何抢劫”。
q
qwxqwsean

把毒贩放生了,毒贩就报警了,如果杀了毒贩灭口,如果败露又会判的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