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人的智商低是一目了然的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8/19

洋人的智商低是一目了然的

洋人,无论黑白墨穆三,智商都低,这是一目了然的,并不需要让他们做中国中学的代数几何题。

虽然中国人也普遍智商低,就像近日在北京被淹死在小汽车里的局级干部,傻呵呵的比老鼠都蠢,在小汽车里坐而待毙,没有采取任何求生措施。

美国的唐人街的文盲的台山福建东北老农民,都歧视洋人,洋人的最大特点是愚蠢,从他们的日常吃喝拉撒,举手投足都能看出来。

洋人的智商相当于中国的少数民族,并且不包括满族苗族等汉族的近亲,相当于维族,藏族,彝族。中国的汉族人,即使那些汉族人本身就是穷山沟的文盲农民,也照样歧视那些少数民族,因为从平时和他们打交道,已经知道他们智商低,文化风俗愚昧落后。

外F女本身就浅薄,不浅薄的话,也不会倒贴嫖资给洋人送逼。但你们只要读一下在网
上外F女们晒她们的洋老公,你们会发现外F女们也认为她们的洋老公是笨蛋。洋老公穿鞋上床,用洗衣机洗皮鞋,咖啡杯比萨饼和臭袜子一起放在地板上,食物掉在厕所地面又捡起来吃,在面包上抹牛油和番茄酱,各种惨不忍睹的饮食方式,乱花钱生活在债务中等等。

即使是特朗普,比尔盖茨,瞌睡乔,这些号称聪明的有钱人,如果扒开看他们的日常生活小事,他们都表现为明晃晃的傻叉。

中国人在美国租房,去看房子时发现洋人的卧室客厅竟然都没有安装电灯,到处是床虫,就由衷地鄙视洋人。

广大的融入了白主子主流的混滋傻,同性人兽恋者,嫖娼爱好者,外F女,和世故物质
女们怎么看待洋人的智商低?

q
qwxqwsean

在小红书上,一个高学历的挨踢华男同性恋者,晒他的同居白男性伴,那个白男性伴每餐的伙食都是用微波炉加热生鸡腿,然后往鸡腿上撒椒盐,并且没有水果蔬菜,也没有主食,每餐都是这么吃。

他跟着白男吃了几天就受不了了,自己单独做饭,拒绝和白男吃一样的东西,并且考虑和白男分手,以即将去外州应聘另一个工作为借口。

我在几个月前发贴描述过此事。

所以外F女,或者和洋人有同性恋关系的男同,只要以任何方式晒他们的洋人配偶的生
活工作的细节,都会发现这些外F女或男同性恋者也认为他们的洋人性伴很愚蠢。
r
ratzinger

大脑的营养全张鸡巴上了?
q
qwxqwsean

这个网站上有很多高学历混滋傻崇拜洋人,尤其是白人。光崇拜是不够的,要爆料,把你们崇拜的洋人的料爆出来,让大家看看你们的白主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如果你们崇拜比尔盖茨,就爆比尔盖茨的料。如果你们崇拜你们的白人同事,就爆他的料。

我以前在网上看到一个华人妇女发的贴,她说她就是歧视白人。她在纽约市挤地铁,众人一拥而进,抢到一个座位。她说洋人行动笨拙,抢座位都抢不过她,所以她歧视洋人。

我也多次发帖说洋人天生肢体协调能力差。你们只要目睹过洋人,就知道洋人的肢体协调能力差,洋人不能蹲下,给自己系鞋带都要单膝跪在地板上。目睹洋人这么笨,想不歧视他们都难。

外F女可以晒一下自己的洋老公是怎么系鞋带的,能把脚踏在沙发上系鞋带的洋人算表
现好的,大部分洋人系鞋带时需要单膝跪在地上。
D
DEHEI

老邱一直在扭腰这样的深蓝shithole底层晃荡,遇到的基本都是傻逼白左,

扭腰高大上的各种科技公司的员工老邱都没任何机会接触

所以觉得智商低很正常
q
qwxqwsean

你就晒你认识的洋人的料就可以了。比如你描绘一下他们怎么系鞋带。

【 在 DEHEI (的黑) 的大作中提到: 】
: 老邱一直在扭腰这样的深蓝shithole底层晃荡,遇到的基本都是傻逼白左,
: 扭腰高大上的各种科技公司的员工老邱都没任何机会接触
: 所以觉得智商低很正常

D
DEHEI

你看看你多无聊,谁会注意别人鞋带啊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就晒你认识的洋人的料就可以了。比如你描绘一下他们怎么系鞋带。

g
g99992

都不如丘八会捡烂芒果。
【 在 DEHEI (的黑)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看看你多无聊,谁会注意别人鞋带啊

m
mouse

属实, 不蠢不会提供免费饭给你这样的人吃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8/19
: 洋人的智商低是一目了然的
: 洋人,无论黑白墨穆三,智商都低,这是一目了然的,并不需要让他们做中国中学的代
: 数几何题。
: 虽然中国人也普遍智商低,就像近日在北京被淹死在小汽车里的局级干部,傻呵呵的比
: 老鼠都蠢,在小汽车里坐而待毙,没有采取任何求生措施。
: 美国的唐人街的文盲的台山福建东北老农民,都歧视洋人,洋人的最大特点是愚蠢,从
: 他们的日常吃喝拉撒,举手投足都能看出来。
: 洋人的智商相当于中国的少数民族,并且不包括满族苗族等汉族的近亲,相当于维族,
: 藏族,彝族。中国的汉族人,即使那些汉族人本身就是穷山沟的文盲农民,也照样歧视
: ...................

z
zwmpt

洋人智商两个极端,高的真高,如爱因斯坦那种

v
voodoo2

有个英国教授说过这个问题,认为西方会落后于中国,原因就是智商差点。
我认为智商差一两分就足以让两个民族在几百年内分出高下了。汉人如果智商
比别的种族高5分,这个差距就已经太大了。幸好中国人保守善良,对扩张没有兴趣。
智商低,你做的事情的正确性就是可疑的,不管你显得如何冠冕堂皇。
我认为我们正在目睹这种生理上的差距造成的历史变迁。

q
qwxqwsean

为啥高学历混滋傻们的智商都和洋人一样低?比如午餐和洋人同事一起或绝食,或只吃两小包零食充饥的那些高学历混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