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生!洛县6岁幼女在校被性侵

b
bbzz
楼主 (未名空间)

洛杉矶县托伦斯(Torrance)联合学区已同意支付72.5万元,与一名提起诉讼的女孩和解。该女孩2019年在学区一所小学操场遭到性侵,且是一名注册性犯罪者,对方因为未经校方检查就走进校园。

洛杉矶高等法院2019年9月接受了一名仅以化名「Jane HC Doe」的女孩的诉讼。该诉讼是由其监护人提起,也同样只有化名Kim S。该诉讼的指控包括性虐待、性侵犯、性殴
打、故意造成情绪困扰和疏忽。据悉,受害女孩当时年仅六岁,现在八岁。


被告是来自洛杉矶、33岁的Dalan Anthony Johnson。2019年11月,他对被控的一项对
14岁以下儿童实施强制猥亵行为指控不抗辩,并因对原告进行性侵犯而被判处15年至终身监禁。

根据诉讼,Johnson于2019年3月28日不受阻碍地进入166街的林肯小学,在幼儿园操场
上性虐待该名女孩,然后在校园内与一名小男孩打篮球,之后走了。诉讼称,一名老师在Johnson与女孩接触之前就看见此人走进校园来,而这名女孩将一生遭受在学校被骚
扰的痛苦回忆。

律师在法庭文件中表示,学区采取了合理的预防措施,来确保林肯学校学生的安全,包括强迫Johnson在被看到后被要求马上离开。诉讼并提到,学区不知道Johnson的犯罪背景,而他在操场上只待了约52秒。

据洛杉矶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Johnson从2015年起因对14岁以下儿童的猥亵行为被定
罪,2016年因猥亵暴露而被定罪。据地方检察官Parag Agrawal,Johnson在袭击案发生时,还正在假释并戴着脚镯。

根据该市警察局的说法,这名女孩在放学时向她的家长报告了袭击事件,她的父母通知了学区,后者联系警方。学区与警方和学校官员合作,并查看了监控录像,确定嫌疑人在校园的时间不到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