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货再现?美国消费者曝Costco厕纸和水短缺

l
liyya
楼主 (未名空间)


Costco(好市多)是广受消费者喜爱的美国仓储式零售商。但近日消费者纷纷反映,在一些Costco店内,厕纸和水等商品售罄,只能空手而归。

调查表明,由于新冠病毒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美国消费者正考虑囤积必需品。

数十名Costco消费者近日在推特上抱怨商品短缺,可以购买产品的数量受到限制。这让人想起COVID-19大流行初期,消费者在封锁前大量购买,以囤积必要商品。

一位名叫埃里克‧阿兰比德(Eric Arrambide)的消费者8月16日在推特上说:“今天Costco没有瓶装水或卫生纸。”他补充说,这可能标志着一个时期的到来。

另一人在推特上写到:“Costco没有厕纸。如果你的厕纸所剩不多,你最好在(局势)变得再次疯狂之前囤货!!”

根据“Eat This, Not That”的一篇报导,部分地区的店内也出现罐装狗粮、薯片、油、冷冻鸡块和Costco品牌酱料等食品短缺情况。报导指出,一些Costco商店对任何品牌的水都实施了购买限制。

上个月,一位Reddit用户拍了一张Costco标语的照片,上面写着:“我们目前水缺货。下一次交货还没有预计到达时间。我们为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商业内幕”称,有证据表明,随着美国COVID-19感染人数的攀升,人们正在考虑再次囤货。在2020年3月COVID-19大流行开始时,曾出现过囤货的情况。当时Costco商店里
挤满了大量购买商品的顾客。

近几个月来,Delta变种在美国快速传播,一些人再次提议囤货。在可追溯到7月的推文中,一些人表示,他们计划从Costco大量购买厕纸等必需品,为最坏的情况做准备。

一名消费者在7月底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说,已经去了Costco买卫生纸!“我已经准备好
再次封锁了。”该消费者说。

最近由分析公司“Inmar Intelligence”对1,000名成年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69%的成年人表示,随着Delta变体感染病例的激增,他们会考虑补充他们的杂货和必需品库
存。

Costco的一名发言人拒绝就供应短缺,向福克斯发表置评。
d
darkq


缺个几把。马鬃上这两天厕纸打折。快去买吧
k
kg30

不到10 cents/sq inch 不买

【 在 darkq (大棒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缺个几把。马鬃上这两天厕纸打折。快去买吧

V
VincentLau

原先的三哥组 更像卫小方的体型

D
DEHEI

一个月前就开始了

看着白人一个个大平板车拉好几层的矿泉水

c
cards


堆尼玛跟山似的
这个月的charmin跟bounty还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