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说的没错,美国最少也得无条件撤军、道歉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事情到底是真是假,现在谁也说不好,因为无论是台湾省还是说美国对于约翰柯尼的这个言论都还没有站出来给出一个非常准确的解释。既然没有解释的话,那咱们也只能按照约翰柯尼说的那样去理解了,也就是说,美国在台湾上有三万的驻军。

那胡锡进对于这个事情最新的回应又是什么呢?基本上是有两条,第一条就是说,无论是美国还是台湾少,他们都要对于这个事情做出来解释,都要证明一下,美国在台湾到底有没有驻军。

另外一点,如果说真的是有驻军的话,那无论是台湾省还是说美国都必须要为此道歉,而且还要立马去把军队撤出台湾省,这个撤出台湾省还是无条件的。

可能有人会说,如果说美国不愿意这样做,会怎么办呢?如果说美国不愿意这样做,那全面的台海战争应该会迅速的爆发,等到那个时候驱逐美军是必然的,解放台湾省也是必然的。

别跟我说打过打不过美国,你得先看一下美国为了个台湾省,愿不愿意和中国打?毕竟就算是美国打赢了中国,那美国为此所付出的代价也是非常大的,他们敢这么玩,他们敢这么做吗?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
h
hijli

必须要撤走
m
mkjqas

估计这样很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