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瞧,蔡英文和阿富汗总统一个样子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先说一下阿富汗总统的问题,其实他是可以留下来继续战斗,其实在塔利班还没有打到喀布尔的时候,他就可以进行布置,进行防御了。但是很明显,阿富汗的总统并没有这样做,因为他的心就不在这个上面,她的心就在于怎么样保全他自己的信誉?怎么样?带着这些钱,能够让他逃跑到别的国家,好好的生活。

不要忘了,当时走的时候人家可是带走了四车的现金,而且在装直升机的时候得钱都装不下,有一部分都扔在了跑道上面,可以想一下,这个总统当的到底有多自私,捞了多少好处这些年。

那下面再来说蔡英文的问题,毕竟美国抛弃了阿富汗,所以也让大家都认为当有一天中国要收复台湾的时候,美国应该也是这个样子的,美国也会抛弃台湾,毕竟这种事情美国做的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那当美国抛弃台湾的时候,甚至可以说当美国没有抛弃台湾的时候,当解放军要打台湾的时候,蔡英文怎么做呢?我想应该没有人会认为蔡英文会死撑到底吧,应该这边解放军还没有打到台湾的时候,蔡英文都拿着他的那些钱,坐上飞机跑道到了别的国家,因为这样才符合他的利益啊。
w
wlkiess

一样的货色
w
wersaq

估计早早的就跑了
s
swuwan

丫老早就演习过了, 每次演的都是跑路啊,到美国驻台使馆去,然后就做着美军飞机
远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