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停止生产毒品,这消息太棒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真的是感觉太棒了,并且也为阿富汗的民众松一口气,也为阿富汗的民众感到庆幸。

可能之前大家对于塔利班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不一样的看法,觉得他们应该和恐怖组织是一个级别的。

我不敢说我也这样认为,但是对于塔利班还真的没有见到过那种特别具有正义感的事情,所以说在此之前并不认为他们会做好现在的事情,去管理好一个国家。

可是现在就比较厉害了,因为塔利班那边已经发了官方声明,内容就是阿富汗将会停止生产毒品,并且谁也不能参与毒品走私,阿富汗以后也将会成为一个没有毒品的国家。

对于说最后一点,阿富汗以后将会成为没有毒品的国家,这一点谁也不敢说,我也不觉得他们能够完成。只要说他们能够把前面两条的承诺给完成了就行了,第一个就是停止生产毒品,第二个就是不参与走私毒品。如果说能把这两条给做到的话,那阿富汗的老百姓真的是回到了六七十年代的感觉。

这个毒品不用我多说,不是好东西,在西方国家进入阿富汗20多年的时间里面,阿富汗的毒品产量增加了39倍。现在好了,塔利班要彻底解决这个事情。
m
mmmklo

确实是个好消息
t
tgrawq

挣钱的东西他们不舍得丢弃啊啊
V
VincentLau

阿富汗的罂粟花基地

v
vuse

有人信?

【 在 chidiansha (chidiansha)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看到这个消息之后,真的是感觉太棒了,并且也为阿富汗的民众松一口气,也为阿富
: 汗的民众感到庆幸。
: 可能之前大家对于塔利班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不一样的看法,觉得他们应该和恐怖组织是
: 一个级别的。
: 我不敢说我也这样认为,但是对于塔利班还真的没有见到过那种特别具有正义感的事情
: ,所以说在此之前并不认为他们会做好现在的事情,去管理好一个国家。
: 可是现在就比较厉害了,因为塔利班那边已经发了官方声明,内容就是阿富汗将会停止
: 生产毒品,并且谁也不能参与毒品走私,阿富汗以后也将会成为一个没有毒品的国家。
: 对于说最后一点,阿富汗以后将会成为没有毒品的国家,这一点谁也不敢说,我也不觉
: 得他们能够完成。只要说他们能够把前面两条的承诺给完成了就行了,第一个就是停止
: ...................

l
llfox

这不是历史重演?以鸦片停产为条件,换国际援助,之前大量存货,等鸦片涨到天价,卖库存,大赚一笔,等国际援助的钱拿到手,再安排鸦片种植...

【 在 vuse (细浪淘沙)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