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这就有点针对中国了,又不是只有中国在笑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估计像这种话也只有特朗普能够说出来,也只有特朗普的脑子能够想到这种话。

就是当美国从阿富汗退车了之后,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的时候说了这个问题,他表示,美国从阿富汗撤军,这就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个尴尬,并且当中国看到这个事情之后,肯定会笑话我们的,也许他们现在正在笑话我们。

那特朗普说的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中国确实是在笑话美国,这一点我承认。

但是我还想说另外一点问题,但这个事情发生之后,在美国宣布从阿富汗撤军之后,难道笑话美国的就只有中国吗?难道别的国家就没有笑话美国吗?

所以我认为特朗普的这句话就有点针对中国的意思,你凭啥只是说中国呢?你为什么不去说一下别的国家?为啥不去说一下塔利班?为啥不去说一下委内瑞拉?

再者,话说回来,难道自己做了一个非常尴尬?非常让人觉得可笑的事情,当别人笑话你了之后,这不应该吗?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毛病,因为毛病就是出在自己的身上,既然说自己干出来了,一个这么大笑话的事情,那你就别怕别人笑,既然怕的话,那当初你为什么还要做呢?
D
DEHEI

厉害了
器人都说川普了,不说特朗普

g
gileaw

对啊,你咋不说别的国家啊
j
joketeee

真是的,笑你是你的荣幸
L
LGKT

有本事就别给我们笑话你的机会

----老将
J
Jason6278

只有老色狼老蠢猪两位大佬永远把疮破当亲爹
【 在 klhg (klhg)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估计像这种话也只有特朗普能够说出来,也只有特朗普的脑子能够想到这种话。
: 就是当美国从阿富汗退车了之后,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的时候说了这个问题,
: 他表示,美国从阿富汗撤军,这就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个尴尬,并且当中国看到这个
: 事情之后,肯定会笑话我们的,也许他们现在正在笑话我们。
: 那特朗普说的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中国确实是在笑话美国,这一点我承认。
: 但是我还想说另外一点问题,但这个事情发生之后,在美国宣布从阿富汗撤军之后,难
: 道笑话美国的就只有中国吗?难道别的国家就没有笑话美国吗?
: 所以我认为特朗普的这句话就有点针对中国的意思,你凭啥只是说中国呢?你为什么不
: 去说一下别的国家?为啥不去说一下塔利班?为啥不去说一下委内瑞拉?
: 再者,话说回来,难道自己做了一个非常尴尬?非常让人觉得可笑的事情,当别人笑话
: ...................

V
VincentLau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