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吧,真像美国说的,战争不远了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最开始说这话的是美国国会参议院的共和党资深议员名字是约翰柯尼,他说的话是美国要在台湾驻军多达三万人之多,可以说这话挑衅的意味简直是太强烈了。

中国不像阿富汗那些饱经战争的国家,虽然说湾湾一直在搞事情,但是谁也不能否认湾湾就是中国的一个省份,就是中国的领土。

那美军可以在别的一些比较弱的国家驻军,可以在他们的盟友国家驻军,也可以再向阿富汗这些战乱的国家驻军,可是他们如果说想要在台湾省驻军的话,那先得问一下,解放军答应不答应。

这个三万人是一个什么概念呢?美国在韩国的驻军数量是28000人,可以说要比在韩国
驻军的人数还多,你这不是开玩笑嘛。

我是从环球时报里面看到的,标题就是如果说确实有三万美军驻台,中国会立即发动解放台湾战争。

这话有没有毛病?我认为不仅仅话没有毛病,而且事情还会这样去做。原因也很简单,刚才我也说了,台湾是属于中国的领土,那美国在台湾驻扎了三万多名军人,这谁鬼答应?无论是政府还是老百姓,都不会答应的,这是分裂国家呀,解放军不打他们打谁?估计立马就会杀过去。 
A
AprilWind

应该快了,空军司令已经发话了,要是吓死共军。
m
mmmklo

美国不敢的
t
tgrawq

估计是唬人的
V
VincentLau

远离水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