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特别好奇,五角大楼还修那么高干嘛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都已经有前车之鉴还修那么高,我都出了问题你依旧扛不住,这扛不住把子的事情就别折腾了。

你这完全可以修矮一点或者多加一些地下防线什么的,其实地下防线对于五角大楼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发展空间跟想法的一个聚集的方式,嗯,大家可能说起来是在地上办公,但实际地下办公的人才是比较机要的人啊,或者什么,这样不是显得更安全,毕竟对于你五角大楼来说,其实最重要的那些人其实大多都不在办公室办公,然后这些受难的人你自己去看看,其实收纳的人大多数都是在楼上办公的一些普通文职人员,所以我觉得应该有更多的一些比较好的一种处理办法吧。

而且我觉得这几年美国积怨已深的国家就多的已经精神了,你就不可能说完全人家不找你事或者什么的,那就人家是做慈善的,除非那也不可能给你做慈善,谁给你美国做慈善,所以我觉得这事其实对于不管是五角大楼也好,还是就本身员工的这个生命安全也好,他们都没思考呀,没思考这事其实挺扯淡的。

当然我觉得就像国会大厦或者什么的这种,肯定地下室都有空位置,然后专门用地下室,然后在那边办公或者是什么呢,肯定人多得惊人,但这种操作吧,其实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没有给国家或者是人民造成一些什么更好的一些服务的状态什么的,我反正觉得没什么意义。

最后就希望说就是对于一些国家里的人,然后尤其是政府机关的人不要就光光鲜亮丽嘛,就应该正常生活还是要正常生活的,大家有一些自身的这种安全系数也是需要安全系数的,现在是一点安全系数不给人家还是给人家卖空投支票,人家想不出来日子人人家也没法过去。
H
Haijunji

还真的是好奇
a
aleung

用来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