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真的乱了,会有谁来做这个世界警察?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这次完全不需要美国来做,如果俄罗斯可以的话,我建议俄罗斯直接干,因为俄罗斯其实有更独天独厚的这种能力,就是做一个什么警察,或者说社会或者说一个整个世界的这么个认知意义上的这种警察,我觉得俄罗斯是可以的,你也有手腕也有能力的,完全不用担心那些人说什么,我你做这个不够凶,或者什么,我觉得俄罗斯就干这个干的最好。

不过我觉得俄罗斯可能也不做这种事儿,因为毕竟对于俄罗斯本身来说,其实这个东西对他来说也不是一个费力讨好事,因为时间啊成本或者说其他的这种军事成本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比较严重的成本状态,所以他可能也会思考一下自己到底有没有这个闲工夫或者闲能耐去做这事,其实我觉得大家都考量自己比较合适的方式,因为毕竟对于只剩国家,如果占便宜的话你肯定会需要做的,如果不占便宜那确实没有什么意义。

当然我认为俄罗斯如果真的出山去做这事儿的话,可能还是需要一些地利和人和的地利的话,就是得看当地什么时候有没有闹事儿的,按闹事的人来区分呗,有人闹事我们就可以上前管事,这也可以,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俄罗斯如果想贸然上乘这种美国式的国际警察的话,其实是不科学的。

如果再碰再看呗,因为毕竟对于俄罗斯来说,他们其实很多的这种认知和操作的情况其实是相对比较简单的,而且他们的军事能力是足以承担他们做世界警察,现在主要就是差个名分,有了名分就能干活了,现在就差名分,别的不差。
H
Haijunji

不会的,根本没人去
a
aleung

魔幻世界,回头会有奥特曼
x
xitianzuo

这是机器人转帖吧?这个板上怎么会有人想象俄罗斯做世界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