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又开始说自己的能力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每次一看拜登说自己的能力,我就感觉美国又要完蛋了,就是那种感觉就是你在吹捧你自己的能力的时候,其实实际上就是在说你的综合国力有提升你才能吹,你现在综合国力根本就没提升,怎么就能吹到这种程度?

那其实实际上经济上面还不如以前川普在的时候过得好呢,而且我觉得这种事情不是应该你自己心里明白吗?就是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不应该先把自己的不足都补上吗在这个时候还在吹这些事情我觉得他还挺逗的,可能对于他本身来说,他觉得他自己做的已经很好了吧,因为毕竟对于一个国家领导人来说,每天苦口婆心的发几天通稿,就已经对于外灯这种年纪的人来说,就已经算是做攻击了,要这样的话那您这攻击做的是挺到位呢,这样一般人那比不上您,这攻击一般人,哪有时间像您这样发信息呀,就是虽然比不上川普那种啊,每隔几个小时就翻一翻推特感受一下那个网络人民对他的热情招呼,嗯但你这也挺相对的是挺恶心的,反正一般人也不这么发。

其实我觉得他吹的也不无道理啊,一定程度上在稳定这个事情的情况下,我觉得是可以稳定的,慢慢稳定清楚了不就行了,其他倒也没什么,我个人层面觉得就是如果你说出政绩的话,我觉得谁都可以胡吹海吹,反正刚开始你做不出什么成绩来的时候别人也不会怎么滴,你因为毕竟现在目前这个情况上来说,如果说你做不出成绩来,别人就在背后说你,你完全有道理说,我还没开始做我想要做的事情,你就开始否定我,那说明你也有问题啊,对吧,现在还是可以的,让他过段时间再看看,如果要还不行的话,那真是你自己的问题。

因为我觉得还是别着急吹自己啊,吹自己的政绩的时候,有可能多数情况下都是打脸的,因为其实大多数美国的这种政坛的比较牛的这种人基本上都是在自吹自雷的情况下被人干掉了,这点上真的是太明显了,明显到就已经成为一套路,主要谁自己吹自己准备好结果就这种像这种的话,那大家何必再去惹自己的麻烦了,对吧?

H
Haijunji

是这样的吗?
a
aleung

我的好朋友圈是反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