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又开始做实验了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所以其实我觉得驻日的美军大部分都是实验员,他跟那731部队没什么区别,大家看着
好像是什么事比较少或者什么呢好像不怎么管事,而且也不是那种完全影响就正常居民生存,但实际它已经影响了它不但影响了,而且很多居民生存的情况都在被他们压榨,他们就在附近用水源污染或者什么污染,他们自己又不喝这种水,然后就让你们日子过得很惨嘛,大家也是看实验的情况,如果真说比如说我有这个时间段去干这个事,那我肯定就有时间段去处理这些废水啊,或者什么呢,时间长了我还能看看你们所谓的这种整改的结果,或者什么大概了解一下日本操作模式这种方式其实挺恶心的,说实话。

但这就是美国呀,就好多人说的,所谓的就认为美国就是这种恶心的方式,然后其他国家就真出不出来嘛,或者什么,其实认知出来啊,尤其对日本来说,日本自己都知道他在做什么,但日本人自己不说,觉得我还是靠着美国比较踏实或者什么的,他自己就这么认知,那你能怎么办呀?嗯,国强民弱,民可活。国弱民强民不活。

就是这道理,反正日本就是出卖自己当地的这些人民给自己劝苟活的呗,我觉得这种政府机关或者是人的话,就不应该生存在这世界上,你不但没有给到自己的这种公民一个人的权利,然后甚至还把他们的人权剥夺了,就拿他们当实验品,当年你在中国怎么做的那些惨无人道的实验,你现在就让你自己的人在给美国做这种实验,你就想吧,这些人真的是,我要不说觉得日本这内卷真的是挺可怕的,他们这个内卷是不管人命的,就是随便捐,反正人不值钱的那种感觉。

反正再这么坚持一段时间,我觉得美国也好还是什么地方也好,基本上这个这应该怎么说,就是点就已经暴露了,那暴露时间长了呢,大家自然就知道肯定哪里有问题了,问题多了你就想吧,问题一旦多了那就得多想想这个事儿应该怎么来处理了。

反正我觉得美国特别不是人,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脸都不带眨的,我不知道你是为了实验还是怎么着,你还是觉得别的人的人种不是人觉得特恶心。当然过段时间日本畸形儿多了的话,那就往这个方向靠就行,准是美国干的好事。
H
Haijunji

哎,以前的破事历历在目
a
aleung

去你大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