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这么看来以色列时已经熄火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巴勒斯坦人民可以开始揍他了,其实我并没有说哪个国家出现这种问题应该是由国家或者是个人来买单,我反而倒觉得有些东西就是美国或者其他国家的一种需求,他对这些人的一种压榨跟一种应该怎么说鼓励或者说一种命令,然后让后续出现这种问题,其实我觉得这样不好,嗯,以色列这么打完了之后他竟然已经尝到了,打完你可能会有一些好处的,这种情况下来说,那我可能就会接下来继续不断的侵犯你的公民权益,然后让你的公民觉得你国家就没什么本事,那没有什么本事你就仔细思考吧,那一个国家如果说不算或者说民众产生了这种认知的偏差,觉得你国家不行的话,那这时间长了主要国家也不稳定,是民众也没办法正常的安居乐业。

我觉得以色列就是这个想法,美国也是这个想法,之所以放出以色列这个烟雾弹也是为了告诉他们说,看没有我这社会世界的警察,你们日子就过不好,有我的话呢,我就可以给你们评判,我们还可以给你平息有什么问题找我,我可以很快的帮你把这个事情做好,其实就是在不断的让美国强势的这种方式,在用不同的侧面被证明出来说他是对的。

因为这种方式特别差,时间长了之后会出现很多多样化的小问题,就比如说我可能会出现,就各种各样的类似于时间或者说处理的点的一些问题,时间长了就会破坏到普通的平民。

反正这个应该就是美国的计划,如果不是美国计划的话,一般国家也不管做的这么完善,其实他就是有这种心思,一直以来就是这么干的,所以这么做,虽然确实很卑鄙,但是很符合美国现在的需求,你们越乱就说明我美国越重要嘛。
H
Haijunji

呵呵呵都改组了
a
aleung

都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