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时报有一些推测美国盟友的点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推测谁会跟美国成为这种盟友,或者谁更愿意倾向于和美国成为各种各样的盟友,一个就是英国呗,你别看英国小金毛不太给拜登留面子,但实际上他们俩还最后都得穿一条裤子,因为不穿一条裤子的话,他根本就没法活,你本质上都是一个类型的,贪生怕死还没办法承担责任,本身就他俩就是一个类型,然后更不可能说出现那种什么有特别思维方式和他们不一样的人成为盟友了。

接下来就是印度啊日本呀,还有其他的这种狗腿性质的国家就是等着呢,狗腿子当然希望自己能成为美国最坚定的盟友了,那成为美国最坚定的盟友,不就等同于判定他们是美国的走狗吗?这次就是官方认定了,那官方认定肯定是愿意的呀,这群人心里怎么想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你养条狗你也知道你家狗怎么想。

最后就是那些欧盟国家的欧盟国家其实比较聪明,就是先想看见兔子再撒鹰,现在撒了鹰之后万一要得罪了哪个国家会自己也不好收场,现在就看看你们美国是怎么个打圆场的情况,如果打得好我加入,如果打的不好我还是站在对面嘲讽你,就欧盟国家一向都是这样,英国人没办法,谁让他脱了呢,他要不脱欧他现在也是这个态度,我也盯着盯着看一看。

还有一个就是一些中东的国家,你看中东的国家美国一旦不管了之后他们可能就要签订契约了,你像以色列这种就是干脆就是把你规划成我的一份子,就是虽然不能把你当狗腿子用,但是你跟鼓腿的也没什么太大区别啊,所以这种国家可能也会成为盟友,除此之外的地方,我觉得没有一个特别好的地方,是他们可以成为盟友,或者说能忘记一下发展的这个状态。

H
Haijunji

大体还是那些
a
aleung

哎呦这个你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