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吧,除了台湾以外还有人偷渡回来打疫苗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据听说还有那些罪犯以前就是跑到国外去偷偷的,他自己那个被国家抓回去的那些人偷偷跑过来是偷渡方式,如果正常进来方式不就给抓走了,能偷渡的方式进来看看能不能蹭个疫苗什么的,表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或者是什么,我看你们犯罪之后逃到美国或者是其他的欧洲国家的时候,你们可没把自己当中国人,丢不丢人呢?真是丢人现眼,那外媒你知道都怎么评价你们的吗?大家都在外面就说说中国人就是这个样子,为了自己那条狗命,然后都要跑回到自己国家,去想办法挣钱或者是什么的,然后他们为了他们自己那条狗命,根本就不思考自己是什么样的人,要出什么样的问题要怎么做啊,我当然想行叭,作为一个中国人被人家骂了也是正常的,谁让你们这么苟且偷生呢。

最后现在的结果是什么?就是结果就是大多数的人因为他们这种偷渡的行为,然后不断的在那个海关巡逻,大家为了能让自己的人员不被感染,就只能用这种方式,本来大家都是一个国家的,按理来说不会这么做啊,非得要这么干呀,非要这么干,那最后结果呢,你不是也得这么干嘛?

反正我觉得其他国家来偷渡,那可能是因为觉得你技术好,你的医疗条件跟技术好,那其他国家来偷就说明你国家的能力在现在你自己偷渡回来就是你贪生怕死,不是说罪犯贪生怕死不对,而是我觉得贪生怕死的人是你们就让人觉得恶心。

那么多人为了抓你们或者为了怎么样,然后付出了自己生命的代价,你们现在可好了,一个个的往回跑,然后觉得国家能管得了,你们要说就得把他们弄死,这群人一个活命的都不能留。

H
Haijunji

哎呦,是吗?
a
aleung

真实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