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要求中国接待自己的人民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你怎么就能说出这种无耻的话来呢?你自己又救不了你自己的人,然后现在还要中国救,然后手上还拿着要打人的棒,然后心里想着自己,就跟澳大利亚一样恬不知耻的管你,要这些要那些,你还真把自己当成美国了,你只是美国的走狗好吗?就算美国来了美国也不敢提这种需求,真觉得自己了不起啊,了不起撒泡尿照照看看自己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还真把自己当什么上帝打野了,如果你真觉得你自己是上帝,也真的觉得自己是打野的话,完全可以让美国也这么干,你试试你跟你主人这么沟通一下看看试试看,你看你主人打不打你,我们现在不打你是因为我们觉得出于人道主义的精神,我们现在还在呵护你的状态,我们不会说一杆子杆打死,但也不会说放任你这么干呀。

反正我觉得就是不要脸的人天下无敌依我说,有些人就是不要脸,干啥事都是不要脸的劲,反正我不喜就是该喜欢的,不喜欢的大家都有这种反应,都有这种感觉嘛,大家心里都明白。

而且我觉得印度需要救助的都是普通平民,但是他现在发出的要求都是一些有钱的人,有钱的人打疫苗是为了预防没钱的人,没钱的人要呼吸机是为了能活命,那活命的人都活不下去了,你还在那说什么你富人去需要接受什么接待,还有什么嗯那叫什么按369
等的状态来接待,你真是不要脸,过段时间你可能真的不要脸了。

我觉得某些国家就把自己当美国了,你也就是美国下属的一个狗腿子,狗腿子还都能上,真是以前那话谁扛着抓完之后鸡犬升天,就是那鸡要不就是那犬。
p
piggybank

阿三就是狗屎一样的人民和国家!应死尽死,都死绝了最好!
H
Haijunji

阿三都应该被人道灭绝!
l
lasp

不要低估产党的下贱程度
国内大学里乌央乌央的阿三

【 在 piggybank (没钱的小猪猪) 的大作中提到: 】
: 阿三就是狗屎一样的人民和国家!应死尽死,都死绝了最好!
a
aleung

阿三都是狗
d
dnls

没有美国多

【 在 lasp ( b)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要低估产党的下贱程度
: 国内大学里乌央乌央的阿三

J
Justin3

一地野花香

S
SnowDen

尼玛,印度放开来三个穴伴咋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