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印度新冠死亡人数180万到240万

n
nononoyes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得先说一下这个消息,从哪里看到的?毕竟我要是拿不出来一些证据的话,可能有人会说我在这瞎胡扯,所以还是把这个来源给说一下。

我看到的媒体是英国的一家媒体,叫做经济学人发出来的一个文章,这个文章里面说的内容就是现在印度官方公布出来,因为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数量是在35万,可是实际上印度因为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量是在这个数字的5倍到七倍之多,也是,就是说是在180万到240万时间。

而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印度官方立马就进行了一个否认,说这是没有依据的。

但是到底印度因为兴奋病毒而死亡的人,这个数量是多少?我想印度那边给出来三四十五万,确实是没有说服力,180万到240万,这个可能性多多少少也是存在的。

咱们可以想一下印度人,咱们为什么喜欢叫印度阿三呢?说白了就是因为印度人,做事情比较虎,比较好面子。那从他们的性格出发,从他们的本性出发,他们隐瞒这个素质也是有可能的。

还有就是印度的死亡病例和美国的差不多,这根本就不可能一印度的医疗水平和医疗条件,能和人家美国的相比吗?
f
fgbhyq

我去,这么多啊
p
piggybank

14亿呢,死个几千万不算多,应死尽死吧!
t
tran299

1918西班牙流感三哥死了5%,放现在7千万哈 ~~

【 在 piggybank (没钱的小猪猪) 的大作中提到: 】
: 14亿呢,死个几千万不算多,应死尽死吧!

f
forenzhang

民主的死亡,是心甘情愿地死,再死上两千万,没问题

【 在 nononoyes (yesno)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得先说一下这个消息,从哪里看到的?毕竟我要是拿不出来一些证据的话,可能有人
: 会说我在这瞎胡扯,所以还是把这个来源给说一下。
: 我看到的媒体是英国的一家媒体,叫做经济学人发出来的一个文章,这个文章里面说的
: 内容就是现在印度官方公布出来,因为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数量是在35万,可是实际上
: 印度因为新冠病毒死亡的人数量是在这个数字的5倍到七倍之多,也是,就是说是在
180
: 万到240万时间。
: 而在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印度官方立马就进行了一个否认,说这是没有依据的。
: 但是到底印度因为兴奋病毒而死亡的人,这个数量是多少?我想印度那边给出来三四十
: 五万,确实是没有说服力,180万到240万,这个可能性多多少少也是存在的。
: 咱们可以想一下印度人,咱们为什么喜欢叫印度阿三呢?说白了就是因为印度人,做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