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对马克龙的态度很好,要上当的节奏

m
meiyouqian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之前马克龙对中国的态度没有差到哪去的,话说回来,人家也没有好到哪去,一直都是一个比较中立,比较客观的态度。

那在今年的七国峰会上和七国峰会结束之后,马克龙对中国的态度好像相比之前来说有了很大的一个转变,甚至说了一些让美国不高兴的话,来反驳美国来认同中国。

那马克龙突然这样做,肯定是有他的用意,肯定还有下步棋要走。

可是在这个时候我在一些媒体上在一些论坛上看到很多内地的网友对于马克龙的评论,那是一边倒的好,还有很多人表示希望马克龙可以到国内去旅游,非常欢迎他。

网友就是网友,看问题只会看表面而已,不会深入的去了解一下。

之前人家马克龙说过这样的话吗,答案是就算说过也非常少,那为什么现在马克龙要帮众我说话呢?如果说没有利益的事情,他愿意这样干吗?

所以现在马克龙的意图是非常明显的,我就是在帮你说话,我就是在向你示好,哪怕我不惜得罪美国,那在你看到我的好之后,多多少少也得帮我一点,比如说在环境方面,比如说在贸易方面,而后者可以说是关键中的关键,也是马克龙最想要实现的。
f
fgbhyq

就是太傻
f
fgbhyq

就是太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