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拜登把英国女王得罪了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无论是从美国这方面来说还是从,拜登的个人方面来说,他们都不怕得罪英国女王,但是从尊敬这个词上来说,或者是从影响力这个词上来说,他们也确实不愿意得罪英国女王。

再疼对着媒体说了一句,他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这话指的就是英国女王,因为他刚和英国女王谈了话,之后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这么说,抽的不是英国女王还有谁呢?

可问题在于这种话从美国总统的嘴里出来,感觉有点都不正经,而且进化也有点得罪英国女王的感觉。

咱们可以想一下,如果说你是英国女王的话,你再听到大丁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心里会不会想大曾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他是在显摆他年轻,还是在对别人说我很老?不就是这个意思吗?不然的话,仅仅只是比拜登大了17岁而已,这可以说就是同辈人,那为什么他竟然会说我让他想起了他的母亲呢?

也许过两天拜登会出一个声明,说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糊涂了,胡言乱语,不然的话就他说的这句话还真不好解释。

可能他觉得这是对英国女王的尊重,但实际上没有人会这样想,很多人都会拿这件事情来拍涮,拿这句话来恶搞。
d
didadida

拜登就比查尔斯大几岁,这么说没问题

17岁生子很正常

【 在 klhg (klhg) 的大作中提到: 】
: 虽然说无论是从美国这方面来说还是从,拜登的个人方面来说,他们都不怕得罪英国女
: 王,但是从尊敬这个词上来说,或者是从影响力这个词上来说,他们也确实不愿意得罪
: 英国女王。
: 再疼对着媒体说了一句,他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这话指的就是英国女王,因为他刚和
: 英国女王谈了话,之后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这么说,抽的不是英国女王还有谁呢?
: 可问题在于这种话从美国总统的嘴里出来,感觉有点都不正经,而且进化也有点得罪英
: 国女王的感觉。
: 咱们可以想一下,如果说你是英国女王的话,你再听到大丁说这句话的时候,你心里会
: 不会想大曾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呢?他是在显摆他年轻,还是在对别人说我很老?不就是
: 这个意思吗?不然的话,仅仅只是比拜登大了17岁而已,这可以说就是同辈人,那为什
: ...................

s
scraper

哇,刚才看见有说女王比白等才大17岁,现在白等又比查尔斯小几岁,那么女王14岁生下查尔斯了?

【 在 didadida(滴滴嗒嗒) 的大作中提到: 】

: 拜登就比查尔斯小几岁,这么说没问题

t
tinker2009

本来就是两代人,就象阿姨。不觉得有啥不妥。
f
fgbhyq

说儿子还差不多
g
georgebush41

美国哪个总统没在女王面前出过丑?
R
Rabboni

麻痹的英国女王算个吊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