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偷打辉瑞疫苗,这个可能性很大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最近几天台湾一些媒体报道出来的消息,内容就是说民进党的领导人蔡英文其实偷偷的已经接种了辉瑞的疫苗,他在接种辉瑞的疫苗之后竟然还站出来演戏,要让台湾民众等着台湾产的疫苗,等到那个时候去接种这些疫苗。

那现在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说要弄清楚蔡英文到底有没有打了汇率的疫苗?如果说他们没有打的话,那下面的事情还好说一点。但如果说蔡英文真的是偷偷的,已经打了辉瑞的疫苗,那这个问题就比较严重了。

先拿后者来说,也就是说蔡英文已经偷偷的打了辉瑞的疫苗,他让别人等台湾产的疫苗,可是这个疫苗到现在临床三期都还没有过,而自己却偷偷摸摸的去打了别国家的疫苗,还不是美国以及日本想要给他们捐赠阿斯利康的那种疫苗,还是辉瑞的疫苗,这是害怕什么?

如果说蔡英文到现在还没有接种疫苗的话,那这就更好办了,蔡英文也可以等着台湾产的疫苗出来,等到那个时候,当着台湾民众的面去接种台湾产的疫苗,看看他会不会吓尿?

好好的大陆疫苗给你你不用,自己又没有能力生产,也不管台湾民众的死活,就这样的省长,还要你干啥?
s
sapokj

所以就是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