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拜登啊,女王才比她大17岁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拜登又一次上头条了,这次上头条他所说的言论和特朗普也没有多大的区别,因为在大家看来都是这么的没有脑子,都是这么的让人尴尬。

拜登在拜访了英国女王之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拜登有媒体说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

可能拜登说这话的意思是想让大家感觉到,英国女王给拜登的这种态度是比较温暖的,是比较温和的。但是这话从拜登的嘴里说出来之后,就好像变味了似的,不管怎么样?说你也是美国的总统,而对方是英国的女王,两个人加起来都要将近200岁的人了,你
给我在这扯什么他看起来像你的母亲。

还有就是英国女王只是比拜登大了17岁而已,这个17岁可以说是有点意思,再不看脸就可以说是两辈人了,但是只是大了17岁,那可以说是同辈人,叫人家一声姐姐不为过。

所以现在笨更尴尬就尴尬,在英国女王让他想起了他的母亲,如果当时赛东要是说英国女王让他想起了他曾经的一个大姐姐,我想这大家都是能接受的。

我想给大曾扣一个帽子,就是对于这个事情我还想说,拜登到底是什么意思?是让别人觉得他很年轻,还是让别人觉得英国女王很老呢?
p
pta

17岁的女王生得出他。叫妈没问题,况且英国本来就是美国的妈。
R
Rabboni

舅败凳没毛病,五毛们就别瞎操心了。

t
tinker2009

本来就是两代人,就象阿姨。不觉得有啥不妥。
g
gileaw

这都不算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