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甩锅泰国,泰国太委屈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像这种事情,说实话也只有蔡英文或者是倍增这种人才能干的出来,一班人他们还真拉不下这个脸面,他们还真的就不好意思。

先把事情给说一下,就是之前台湾定了一些阿斯利康的疫苗,而这个疫苗就是在泰国那边进行生产,但是前段时间泰国那边的疫情比较严重,所以生产出来的疫苗他们自己给用了。

现在蔡英文不愿意了,蔡英文说这一切都怪泰国,如果说不是因为泰国的疫情,那现在台湾已经拿到疫苗了。

你们说像蔡英文的这种行为,像蔡英文说出来的这种话,是不是有点太不要脸了?你台湾没有疫苗,难道要怪到人家身上吗?只能说明是你自己没有本事,是你自己没有能力。那你在别的国家定了疫苗,在泰国进行生产,泰国又出现了疫情,他们把这个疫苗给用了,这说回来能怪得了泰国吗?人家就算是不用这个疫苗,人家也不想要疫情,在他们国家爆发不是吗?

还有就是蔡英文天天嚷嚷着他们自己研制的高端疫苗,马上就要成功了,可是到目前为止,给个疫苗,除了蔡英文偶尔会放出来一些消息,会吹嘘一下之外,基本上是没有听过关于这个疫苗的消息。有本事就等着这个疫苗用啊!
g
gileaw

泰国骂死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