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朱令被投毒案破案了!

i
iminosugar
楼主 (未名空间)

强烈推荐。

老吴有一个儿子后,妻子又怀上了。为了躲计划生育的罚款,他妻子躲回老家,在山洞中生下一个女儿。因为妻子自己接生,感染后死亡。为了给女儿上户口,老吴将女儿放在没有自己孩子的姐姐的名下。

时间慢慢的过,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漂亮优雅。18岁,女儿参加选秀比赛,进入5强。
因为各方面太出众,被其他四名参赛选手联合陷害,期间的各种情节与朱令被投毒案相似。女儿无法承受如此羞辱,自杀身亡。

老吴追查真相,被各种殴打致残后开始复仇。目前已经杀了五个。

vhttp://www.youtube.com/v/unEXYxkqaWc


i
iminosugar

朱令他爹真的是个怂货。
h
hsh

楼主是给傻逼
r
retry

老吴一家都很有 guts
手刃仇人
快意恩仇

【 在 iminosugar (伪糖) 的大作中提到: 】
: 强烈推荐。
: 老吴有一个儿子后,妻子又怀上了。为了躲计划生育的罚款,他妻子躲回老家,在山洞
: 中生下一个女儿。因为妻子自己接生,感染后死亡。为了给女儿上户口,老吴将女儿放
: 在没有自己孩子的姐姐的名下。
: 时间慢慢的过,女儿出落得亭亭玉立漂亮优雅。18岁,女儿参加选秀比赛,进入5强。
: 因为各方面太出众,被其他四名参赛选手联合陷害,期间的各种情节与朱令被投毒案相
: 似。女儿无法承受如此羞辱,自杀身亡。
: 老吴追查真相,被各种殴打致残后开始复仇。目前已经杀了五个。
: vhttp://www.youtube.com/v/unEXYxkqa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