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是个笑话

a
abyssdragon
楼主 (未名空间)

欧洲现行体制下,政治家最在乎的是选票。

那怎么才能让老百姓选他?什么中国是邪恶轴心之类的话,说多了就产生逆反心理了,何况本来就是一堆谎话。老百姓又不傻,你支持以色列杀穆斯林他们又不是看不见。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就离不开中国制造。你把中国禁了,人民生活水平下降了,那下回就不选你了。嘴上说的口号终究比不上实实在在的经济实惠,就好像g7峰会的试剂盒子。

tg什么都不用做,只消说一句毫无证据的造谣,就把皮球踢回去了:你说的,你举证,凭什么你骂一句我就要费劲吧啦的去辟谣?

然后等着人民把不经济实惠的领导人选下去,这章就算翻篇了。
l
lasp

关键是中国大于G6
剩下那个还是个虚胖子

【 在 abyssdragon (疯帽子的茶会) 的大作中提到: 】
: 欧洲现行体制下,政治家最在乎的是选票。
:
: 那怎么才能让老百姓选他?什么中国是邪恶轴心之类的话,说多了就产生逆反心理了,
: 何况本来就是一堆谎话。老百姓又不傻,你支持以色列杀穆斯林他们又不是看不见。:
: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就离不开中国制造。你把中国禁了,人民生活水平下降了,那下
: 回就不选你了。嘴上说的口号终究比不上实实在在的经济实惠,就好像g7峰会的试剂盒
: 子。
:
: tg什么都不用做,只消说一句毫无证据的造谣,就把皮球踢回去了:你说的,你举证,
: 凭什么你骂一句我就要费劲吧啦的去辟谣?
:
: 然后等着人民把不经济实惠的领导人选下去,这章就算翻篇了。
a
abyssdragon

以前看一个犹太人的视频,犹太人在家做米饭,犹太人的祖先来问他:这大米是kosher的吗?

犹太人回答:不完全是,但是它只卖50分一磅。

犹太祖先想了想:50分一磅?That‘s kosher enough.

老百姓过日子,过的就是小钱小日子,为了机票便宜二十块钱能在机场蹲俩钟头的人,你指望他降低生活水准支持你脱钩?
s
sharprain

BINGO!
说中国威胁,欧洲老百姓把地图打开一看,中国是可以越过俄国,东欧来威胁我们,还是可以越过太平洋,大西洋和美国来威胁我们?
至于抵制中国,谁出钱啊?我出?滚一边去!
x
x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