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滋傻们买枪,还不如自己造枪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6/13

混滋傻们买枪,还不如自己造枪

刚看一个报道,2015年在云南有一个文盲农民,把一个射钉枪改装成手枪,击毙了一头闯进他家院子的成年野象,隔着可能十米,一枪就把钉子打进象的大脑,象当场毙命。然后他因为非法持枪,被判了七个月徒刑。

他这支射钉枪威力大得很。

于是我谷歌查射钉枪,发现在中国很多人把它改装成手枪,用于隔着几米十几米杀人。

射钉枪的动力,有用电的,有用压缩空气的,也有用空包弹火药的。其中使用空包弹的威力接近于军用的微型手枪。

即使是最弱的用电的射钉枪,也有一定的杀伤力,可以隔着十米把一根小钉子射进人体。而且一次可以装五十个钉子,每抠一次扳机发射一颗钉子。

如果真的用于杀人,可以用大号钉子的,木工射钉枪可以把五厘米的钉子射进厚木板。还有建筑用的射钉枪,可以把大钉子打进水泥墙。稍加改装,就和军用手枪差不多。只不过笨重些。

网上有一个报道说在海南岛有两个文盲农村小伙,用射钉枪的空包弹和长铁管改装成射程较远的枪,用于打猎,打了十几只松鼠和几十只鸟后被捕。

我对这些文盲农民能动脑子把射钉枪改装成真枪,十分赞赏。

广大的高学历混滋傻们总是想花钱买天价名牌手枪,我觉得如果你们自己造一把手枪,或者弩,用于自卫或打猎,比去枪店买枪更有风格。这也能展示你们的动手能力比中国的文盲农民强。

G
G99991

不如丘八捡几个烂芒果,拉风又管饱。
E
EagleMeadowd

美国自己造枪更加容易,分开买配件自己装
Google Polymer80
所有配件直接邮寄到家
买这三样东西,一小时出一把制式手枪
https://jsdsupply.com/shop/polymer-80-pf940c/https://www.ebay.com/itm/384198500999?hash=item597403e287:g:rCIAAOSwsQlgnnSkhttps://www.ebay.com/itm/384161294271?epid=7040860731&hash=item5971cc27bf:g:AQcAAOSwcMJguddU

R
Rabboni

麻痹的这年头谁泥马还自己造枪啊?现在都时兴用微型robot装载炸药,直接定向爆炸。

d
dlc

尼玛只有傻逼才造黑枪

吃多了吧?
k
koko

还有更容易的,买个3D打印机自己打印就行了。这个Polymer80也是塑料的

【 在 EagleMeadowd (EagleMeadowd)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自己造枪更加容易,分开买配件自己装
: Google Polymer80
: 所有配件直接邮寄到家
: 买这三样东西,一小时出一把制式手枪
: https://jsdsupply.com/shop/polymer-80-pf940c/
: https://www.ebay.com/itm/384198500999?hash=item597403e287:g:
rCIAAOSwsQlgnnSk
: https://www.ebay.com/itm/384161294271?epid=7040860731&hash=item5971cc27bf:g:
: AQcAAOSwcMJguddU

x
xj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