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中美真有常规战争,美国航母战斗群被摧毁了 100%会用核武器

e
edu329
楼主 (未名空间)

假设中美真有常规战争 (当然我不认为会有这个阶段,应该是直接核战)
而美国航母战斗群被摧毁了 肯定会用核武器的

我的理由是:
1) 美国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海军力量被摧毁的,因此美国是不可能在不使用核武器的前
提下认输。
2)美国对自己的防核力量有信心,冷战中积累了大量的防核以及核反击的军事技术,
即便中国核反击,美国仍然大概率可以生存,况且有一定概率可以直接摧毁中国的核反击能力。
3)美国二战的时候使用过核武器,因此有更多的经验和心理上的准备。
n
netwt

哦,那会炸死多少五毛啊?
l
lsunspot

美国又被核平的准备没
e
egaisi

在此之前,土鳖要是不把核武库提高到超越美帝的地步,那就是自作孽了。土鳖部署
5000枚核弹头,了不起50000亿,分十年执行,easy。
e
edu329

核武不是简单的数量问题,是怎么投射和防核 的问题。在和战中想办法摧毁对方的核
反击能力。另外就是要有秘密的防空洞,地下基地 进行长期的核生存战。

【 在 egaisi (worryi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此之前,土鳖要是不把核武库提高到超越美帝的地步,那就是自作孽了。土鳖部署: 5000枚核弹头,了不起50000亿,分十年执行,easy。

e
egaisi

废话,核弹头没那么贵,10亿一个就包括了载具,巨浪3配12艘096,东风41装备300枚
(6
弹头),东风5C地井100。
【 在 edu329 (idaho) 的大作中提到: 】
: 核武不是简单的数量问题,是怎么投射和防核 的问题。在和战中想办法摧毁对方的核
: 反击能力。另外就是要有秘密的防空洞,地下基地 进行长期的核生存战。

i
iDemocracy

等打完核战,扔完1万颗核弹头,咱们还来买提吹牛。
l
longway

天朝是与整个自由世界作战,

老美只要准备好针对天朝的核弹即可,天朝要准备好对全世界发射核弹,难度很大。
m
mccoy

不明白你这算什么逻辑,沉了就再造呗,比谁气长咯。

掀棋盘还不到时候。

m
menyaihan

古巴導彈危機的時候就有了,
不過土鱉有被沒收海外財產的準備嗎?

【 在 lsunspot (小手)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又被核平的准备没

t
tran299

土共只要把核弹扔给 纽约和莫斯科,米帝和大毛 会负责 reset 地球的哈 ~~

【 在 longway (longw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天朝是与整个自由世界作战,
: 老美只要准备好针对天朝的核弹即可,天朝要准备好对全世界发射核弹,难度很大。

p
pinfish

所以呆巴子觉得我帝有为了呆巴子的自由而挨核弹的觉悟?

d
dlc

假如哪天圆圆自动钻你被窝里。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继续幻想
l
lsheng

这不符合实情。美国有啥防核经验,中国以前还有防核的小手册印发,城里的学校很多有防空洞,还能地下教学。虽然也不能挡住核武器,但可以是核武器杀伤半径大为缩小。中国地铁也比美国多多了,这都是核战准备的一部分。美国说得出的也就空军一号,其他的基本都是进攻性的准备,和别人同归于尽的。

【 在 edu329 (idaho) 的大作中提到: 】
: 假设中美真有常规战争 (当然我不认为会有这个阶段,应该是直接核战)
: 而美国航母战斗群被摧毁了 肯定会用核武器的
: 我的理由是:
: 1) 美国是无法接受自己的海军力量被摧毁的,因此美国是不可能在不使用核武器的前
: 提下认输。
: 2)美国对自己的防核力量有信心,冷战中积累了大量的防核以及核反击的军事技术,
: 即便中国核反击,美国仍然大概率可以生存,况且有一定概率可以直接摧毁中国的核反
: 击能力。
: 3)美国二战的时候使用过核武器,因此有更多的经验和心理上的准备。

g
georgebush41

中国多山,大半个中国的核生存能力极强,美国能有类似能力的就只有鸟不拉屎的蒙大拿之类,但还有可能被黄石超级火山给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