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的品味差导致产品的质量差

q
qwxqwsean
楼主 (未名空间)

6/11

顾客的品味差导致产品的质量差

中国最近二十年餐饮业出品质量退化,是因为顾客的品味退化。新一代中国人喜欢外卖盒饭,为他们烹饪,不需要雇专业的厨师,随便雇外行就可以做。而且烹饪工厂化,很多盒饭不是现炒的,而是由食品厂大批量制作,冷冻保存,在卖给顾客前用微波炉热一下。

中国的餐馆里的出品即使是现炒的,也是由不懂的厨师胡乱糊弄出来的,因为顾客不计较。中国的顾客去餐馆吃饭,只看装修,不在乎食物的好坏。

美国的中餐更是如此,因为顾客不在乎食物的质量,所以餐馆随便雇个傻叉瞎鼓捣出来就可以了。

无论多么高档的西餐馆的豆角都不撕筋,因为洋人对食物不在乎,豆角有筋,嚼不烂就自己吐掉就可以了。

西餐用于做沙拉的蔬菜都不用洗,因为洋人的肠胃耐菌能力都很强。

美国的妓女也是又老又丑又贵,这是因为美国的嫖客品味差,美国的男人娶老婆,大都是找的又老又丑脾气又坏的女人。美国的美女们都倒贴嫖资为黑墨穆三地痞流氓生孩子去了。

手机被做成肥皂块一样的平板,也是顾客的需求,如果按人机协同设计手机,顾客反而不买。

广大的混滋傻,同性人兽恋者,嫖娼爱好者,外F女,和世故物质女们怎么看待因为顾
客的品味差,导致产品的质量差。
G
GeorgeCurie


顾客的品味差导致产品的质量差,这一点我是赞同的。传统中国人很讲究吃的口味。现在中国人开始西化,就不太讲究吃的口味了

【 在 qwxqwsean (qiu) 的大作中提到: 】
: 6/11
: 顾客的品味差导致产品的质量差
: 中国最近二十年餐饮业出品质量退化,是因为顾客的品味退化。新一代中国人喜欢外卖
: 盒饭,为他们烹饪,不需要雇专业的厨师,随便雇外行就可以做。而且烹饪工厂化,很
: 多盒饭不是现炒的,而是由食品厂大批量制作,冷冻保存,在卖给顾客前用微波炉热一
: 下。
: 中国的餐馆里的出品即使是现炒的,也是由不懂的厨师胡乱糊弄出来的,因为顾客不计
: 较。中国的顾客去餐馆吃饭,只看装修,不在乎食物的好坏。
: 美国的中餐更是如此,因为顾客不在乎食物的质量,所以餐馆随便雇个傻叉瞎鼓捣出来
: 就可以了。
: ...................

p
piglct

按照你的定义,历史和现在绝大多数生活在中国这片地方的人不是传统中国人。

【 在 GeorgeCurie 的大作中提到: 】
:
:
:顾客的品味差导致产品的质量差,这一点我是赞同的。传统中国人很讲究吃的口味。
现在中国人开始西化,就不太讲究吃的口味了
:

t
toddler

食材也变差了

好多转基因

好多老品种虽然口味好,但是因为商业上竞争不过转基因都被淘汰了

比如番茄,还有很多其它果蔬,肉类比如猪肉,等等

q
qwxqwsean

生物学家之所以研发产量大但难吃的农产品,就是因为顾客不在乎质量差呀。

中国的老一代贫困农民不吃母猪肉,即使把母猪肉假冒公猪肉在农贸市场卖,也会被口味挑剔的贫下中农们识破。

而现在养殖的可能一大半都是母猪,肉的味道差些也无所谓,因为顾客不在乎。尤其是不差钱也不差性伴的高学历混滋傻们,根本不计较什么公猪母猪,公鸡母鸡,管它是什么品种,或者是冷冻了十年的僵尸肉,都没有区别。
m
minquan

非常同意!
r
ratzinger

老邱雄文

以前美国总统不仅需要为国家做事,个人生活也需要是道德模范,有外遇,离婚,就很难成为总统。

看看现在,trump离过婚的,还grab pussy的,照样当总统,还能搞到一大批黄皮创粉。
白灯,呵呵,当众闻小姑凉头发的变态。

只能说是美国人自己品味下降了,总统质量也大大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