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说接受了我们的疫苗之后,打死了不少人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那既然如此,我建议他们不接受我们的好意,不是更好吗?我们也没有说硬要推销给你,只是你自己一样,你需要援助我们提供援助给到你了,出了任何问题,疫苗这种东西也不能完全说都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我觉得挺搞笑,有些人在对于这种东西的判断上可能是非常失误的,甚至他们可能对于自身的这种问题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所以说我觉得日本这个时候我也不需要你道歉了,反正你就少废话,自己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自己知道自己闹什么事就得了,别一天到晚的给自己增砖添瓦,好像自己挺牛逼,然后把自己搞的是挺那个的,但实际上自己一点能耐都没有,我反而是觉得是这样,就是如果你真觉得死了人了,你不愿意了,那你可以不用,你用你的美国的。

之前不就有人说美国给他们的型号是错的,给他们的针管型号错的,所以很多的药液都给浪费了,根本就没有拿到他们想要的这个药液的数据,那没有拿到那不是你们自己的问题吗?对不对自己还往前凑,还跟大家说什么怎么着,室内的这问题怎么怎么的,还说什么都是中国的问题,这都是中国的阴谋,而且问你有没有那个闲工夫跟你们阴谋吗?我们要真的有这个时间跟你们的阴谋,我们肯定能行,我们肯定折腾你们,你放心,我要是有时间我们就这么干。

真的是说起来好像挺那什么的,其实自己到底怎么做的,做什么事自己心里不清楚吗?自己干的什么事自己做的怎么样,一天到晚的还老是难为别人说什么别人这个事做的不对,别人那个事做的不对,我看谁的事情做的都比你们的对。
p
pinkman

呵呵日本傻逼
h
holego

这就是做会死
V
VincentLau

日本大姐石正丽就这样死去一次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