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个意思,拜登是不想管枪击案件的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你看都出了这么多起,还不如川普喊的高呢,其实我觉得川普在枪击案这件事情上还是挺有作为的,自己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事实上他可能一定程度上在提升这种大家的这种素质吧,基础素质对于整个的情况上来说,希望大家都能按照,就目前而言的这个情况来,就比如说要杜绝这个情况,或者说对这个情况要有一个基础的掌控,然后什么的说的还挺到位的,但是拜登好像就没这么多想法,拜登可能对这东西本身就没什么太大想法,或者说他本身就没有什么特别多的这种认知层面的一些问题吧,所以我觉得还好了。

反正如果说民生这东西你要是做不到位的话,我觉得后续肯定出问题了就只有你自己了,因为民生这个问题太严重了,很多人对民生不在意,但是实际民生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就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一个家庭不稳,就像咱们以前说社会主义似的,如果一个家庭不稳,各个家庭都不稳,那你整个社会主义就完蛋了,所以我们更追求这种稳定的状态,只有稳定的状态我们才能继续搞这个发展啊,什么好所谓的经历啊之类的,觉得美国应该也能理解这个事情吧,怎么能说到底每天说说这个事情我说不明白呢?好像这事就是做给别人看,你觉得真的有这心思做到这个程度吗?如果要是大家真的有这心思做这程度的话,我觉得这意义也不大了,有点扯淡了。

p
pinkman

枪击案件都是这样的
h
holego

管了不就神经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