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你印度到现在为止还咬着要进攻呢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一个地锅的人6颗没有了,现在还咬着什么进攻不进攻啊,这个时候还不考虑自
己能不能活下去,我真服了,我觉得印度可能真的有点上头了,他可能真不知道自己是谁了,然后慢慢来呗,以我对印度的了解来说,我认为它的上层跟中层也是断联的,所以他们并不知道实际疫情的情况有多糟,所以时间长了肯定就影响了,所以也正常,我没觉得这个有什么问题这都在理。

如何印度啊,要是再这么邦交下去,就大家在不断的这种嗯叫什么失去人还有失去自己的资源的情况下,我觉得印度是最薄弱的也是最没有反应,他可能对这些东西就没有明确的感觉,他甚至觉得可能失去一些人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嗯叫什么减压的方式,因为他确实很多人都在不断的给自己施加压力或者是什么呢,所以对少点人也好对吧。

不过印度要是再这样干下去,我觉得他可能日子不但好过不了,这小日子就没法干了呀,因为毕竟事情他本身就这些事儿,你要是真说咱这事儿不干了或者什么的还行,你说这事儿肯定是得干,日子还是得过下去,所以我觉得还是得再想一想,反正以现在就目前看上去的样子来说,我觉得印度暂且虽然在军备上还在提升,但也仅仅是提升了,现在没有人去用,没有人又没有更好的,这种结果出现之前可能确实也不太行。

就希望印度人民不要偷渡到中国就行了,他们说从那个角度来看啊,就从偷渡的角度来看,他们可能都会来中国,因为中国有疫苗,然后又不能说不救他们,所以反而倒觉得中国会是一个很好的落脚点。
p
pinkman

就是作死
h
holego

哈哈 想不通的阿三哥
V
VincentLau

因为香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