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又要抹黑事实了,关于香港问题的半年报告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要是英国我现在可不说话了,反正我的经济建设也没建设上去,我也不敢多说一句,因为多说任何一句话对于我自身未来的发展都是一种延伸性的影响,一方面是因为我本身就没有得到这些所谓的信息,因为这些信息我都是从旁敲侧击的方向拿的,如果我真的说我去参与了,或者说我得到了这些信息或者怎么样的,那就说明我本身就已经在签这个事情了嘛,对吧?如果我已经知道这种事情就是是这样操作的话,那我就等同于我是雀食插手进入了你们中国的内政,那要我是傻子吗?我为什么要说这事儿?说这事儿的意义何在?

另外一个就是他在里面写的这些东西,其实挺搞笑的,我觉得一大堆的东西都有点失真,失真的东西对于很多人来说其实本质上并不是特别好,因为我觉得失真的东西你就算跟人讲了,别人也不相信,在你不相信的情况下你说你何必去做这种浪费人时间的事情呢,就我觉得如果你真的想要把一个人搞臭,那你一定要真的找到他,掌握到他的证据,如果没有的话反而倒会倒打一耙把自己打进去,现在英国就有点把自己想要打进去的意思,现在就大家都觉得英国在搅屎棍,那你这个搅屎棍一旦套在头上了以后,根本改不了你现在的情况,甚至还会因为你改不了你现在的情况出现其他的问题。

所以如果我是英国的话,我现在才不在这里面乱七八糟的添事,因为一旦我乱七八糟天事,那么接下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是哪的人或者怎么样呢,准保都得来找我麻烦,那如果起时间长了来找我麻烦,那我慢慢的不也得给你解决这些问题吗?本身跟我解决这问题没有任何关系,我也不需要解决问题,现在可好了,全问题都得我解决,你说我是不是亏?

c
cohcoh

大阴帝国在香港的势力被土鳖阉割了,当然跳脚。然并卵,再怒火中烧,再发布报告,通过法案,也无用。
p
pinkman

这次据说清理了不少,所以跳脚了
【 在 cohcoh (cohcoh)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阴帝国在香港的势力被土鳖阉割了,当然跳脚。然并卵,再怒火中烧,再发布报告,
: 通过法案,也无用。

h
holego

其实就是清理了他们的人 他们不乐意了 找事来了
t
toddler

机器人下回多分几段,别总搞3段

另外少一些这种问问题老家常话风格,机油味儿就会淡很多